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迎接3周年 全城礼品大派送

2017-03-30 18:5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到现在已经通车整整3年啦!我们的“小黄蜂”在这三年内,竭诚为每一位渭南购房者服务,成为一支渭南成熟的专业购房指导顾问团,服务渭南的每一位购房者。值此三周年之际,为了回馈广大信任我们“小黄蜂”的网友们,渭南搜狐焦点特举办“搜狐直通车,红包赢大礼”的活动,邀请各位网友参加。

2014年4月15日,

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正式开通,

3年来,已经累计运营1085天,

共计8680小时,

共耗油5400升。

三年的发展,从一辆车到两辆车,壮大的是队伍,不变的是服务。

从默默无闻到全城皆知,

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为带给购房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全年无歇的穿梭在渭南市大小营销中心。

在这3年里,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已经累计服务购房者3000余组;

三年不间断的服务,使越来越多的渭南购房者,

通过直通车找到自己的房子,总共成交1000多组;

秉持着为购房者争实惠的宗旨,看房直通车已经带领购房者节省了6224000元。

而且,搜狐渭南看房直通车专业贴心的服务,更是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认同。

“搜狐直通车,红包赢大礼”活动时间从3月21日开始,持续到4月22日。

凡是活动期间乘坐直通车的客户均拉进活动群,在4月22日14:00将进行发红包活动,红包总数11个:

手气较佳获得工具箱一个;

手气第2、3名获得波纹饮水4件套一个;

手气第4、5、6名获得音乐触控台灯1个;

其他抢到的获得搜狐订制小狐狸玩偶1个。

作为渭南现有规模较大、访问量上升较快、房产家居资讯最全的网络信息媒体,搜狐焦点网渭南站所涵盖的房地产各层面信息,搜狐焦点渭南站已经成为了渭南最受信赖的互联网品牌。而渭南搜狐看房直通车,是为渭南购房者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购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产品。在渭南看房子,一个电话,免费接送,搜狐焦点免费直通车已经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和支持。致电13571323197、18329377741找搜狐渭南免费看房直通车朱师傅和王师傅,为每一位购房者觅得一处称心如意的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