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政协组织考察汉中城市规划和园区建设

2017-03-31 08:3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白冰涛通讯员张望荣)3月28日至29日,市政协组织考察汉中市城市规划和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和汉中市政协主席王隆庆一行先后到兴汉新区、汉中城市展览馆,详细了解兴汉新区的项目建设和园区发展情况。刘新兴指出,兴汉新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速度建设、高效益经营、高度协调统一”的要求,采用统一规划设计、统一征地拆迁、统一经营动作、统一招商引资、统一基础建设的“五统一”模式,园区建设成效显著,经验做法值得渭南学习借鉴。渭南要围绕建设黄河金三角中心城市,在“拉大框架、补齐短板、提升品位、完善功能、塑造新形象”上下工夫,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统一实施,强力推进,力求打造设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宜居宜游宜业的美丽新渭南。 
  市政协副主席贺韧、杨文斌、杨炳拓、杨森明、刘巧莲,秘书长文红军一同考察。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同汉中市政协就做好政协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