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安渭南共建富阎板块 富阎连接线月底建成通车

2017-03-29 08:51: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记者文艳)3月26日西安渭南两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研究对接推进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工作。西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婧,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阎良区委书记王凤萍,副市长强晓安出席会议。

据悉,2月25日,西安市与渭南市签署了《建设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框架协议》,对协议中确定的16项具体合作内容和11个具体支撑项目,目前已梳理到位,各部门将协力推进。阎良区与富平县就细化合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近期重点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对接,形成共识,并在供水和道路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实质进展。其中,富阎连接线将于3月底建成通车,届时,阎良、富平两地往来将更加便捷;富阎板块供水工程计划8月份启动实施,工期约12个月。

李婧指出,目前,做好顶层设计是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的当务之急,要尽快成立富阎产业合作领导小组、组建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管委会,明确人员设置,搭建组织机构,开展各项工作。要建立日常性的工作机制,每月一报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同时,对两市协议中的具体合作内容和编制、规划、道路、供水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要制订明晰的工作清单,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地实施,推动富阎板块加快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