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宜居生态地 尽在城东东湖半岛

2017-03-28 16:1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的婉约低诉吹醒了多少年轻梦想的心,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择一城终老,选一人白首”,你可曾想过她天真烂漫的说过想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否还记得她那“小女儿的情怀,十八岁的可爱”?立足城市,为爱安家!东湖半岛候君来!

从大的趋势来看,渭南在经过前几年的西移北扩后,现在城市中心向东发展,城东区的发展使东湖半岛和城市实现无差别对接。政府斥资500亿,城东一跃脱变为渭南最宜居的板块,在城市格局变迁中迸发出万千价值的诱惑。东湖帷幄城东繁盛配套,拥揽稀缺生态资源,珍贵的不仅是独到的居住价值,更是板块崛起的视野。

渭南城市向东。尤其今年千亩湿地东湖公园加强建设,让城东整个生态环境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对居住在东湖半岛的业主来说将是难得的礼遇。东湖半岛紧靠沋河公园,与渭南千亩湿地东湖公园隔路相望。原生态的沋河水域与东湖零距离交涉,一河一湖的交响盛宴,让自然与水成为生活。除此之外,楼下的半岛公园,已经开放的人和公园,这四大公园,不是渭南每个项目都能有如此近的距离。

东湖半岛位于渭南东湖核心位置,安家东湖半岛,将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东湖半岛作为生态宜居之城,生态资源自然是得天独厚,已是渭南城东实至名归的理想宜居之地。

茶余饭后,携手漫步河畔,可谓诗意人间;饮茶对坐,谈笑风生,也是潇洒悠然。

良辰美景,怎可辜负?现搜狐网携手东湖半岛,倾情优惠加大推出,得此一宅,夫复何求?!

搜狐会员额外优惠3000元,通透两房,观景三房,火爆抢购中!

千亩湿地公园旁72-138㎡准现房,奢享观景宜居城

项目地址: 临渭区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东南角

抢房热线:400-683-0099 转 957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