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渭南2017地产沙龙 城东房企齐力打造宜居之城

2017-03-28 08:4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新春刚过,各大房企项目纷纷发力,整个渭南楼市迎来了一场大爆发,城东区域表现尤为抢眼。借此机会,搜狐焦点网渭南站邀请渭南城东片区各房企开发商举办地产沙龙活动,分析城东区域的发展变化,一起探讨作为区域房地产行业的领头军,如何助力城东区域发展进程。

  2017年3月23日,渭南城东区域房企开发商东湖半岛侯总、汇邦·沋河华府李总、宏信置业严总、广青·甲天下陈总、海兴水岸新城樊总以及航运嘉园李总等受邀作客搜狐焦点网渭南站会议室参加搜狐焦点地产沙龙活动,共同探讨城东区域发展现状,以及作为房地产企业如何为城东区域发展共同助力。

搜狐焦点渭南站2017年地产沙龙嘉宾合影

  共识:城东区域发展形势大好,机不容失

  在刚刚过去的3月,整个渭南楼市表现整体良好,城东的发展和楼市表现更是吸引了广大购房者和业内人士。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整个一季度以及近期各个项目的成交情况,东湖半岛一个月成交91套,广青·甲天下的公寓销量非常喜人,还有一直以来都被业内视为城东品牌房企代表的海兴水岸新城和沋河·沋河华府也表现良好。大家一致认为,城东发展形势大好,其现阶段的发展盛况比起渭南市政新区也当仁不让。

  东湖半岛的侯总在谈到城东区域的发展时说到,就渭南目前整体发展表示:“城东的整体生态环境,包括绿化、景观等,特别先进于其他区域,就购房者买房这件事情来说,很多人已经不单单关注价格了,而是更多的要求品质、配套,对于“宜居置业”的理念越来越强烈了。”

  包括小编自己,还有出席活动的各位房企开发商,对于侯总提到的“宜居”理念深表赞同。就搜狐焦点网平常对于购房者住房需求进行分析时,也发现,很多购房者虽然依旧关注价格、户型等因素,但是对于区域发展、绿化、景观、配套等细节的关注度也在日益提高。“宜居”,小编以为,这个概念既是对区域发展有着比较高的要求,也是对楼盘项目产品同样是高要求。而现阶段的城东,无论是区域发展的优越性,还是楼盘项目产品的多样化,形势都是一片大好。

  城东:承载着一种情怀,也承载着城市发展的未来

  在渭南,广义上的城东是指解放路以东的区域,也就是老城区,曾几何时,城东老城区是渭南城市的商业中心,地位举足轻重。然而随着渭南中心区域以及开发区的日渐成熟,加之区域内交通拥挤、房屋建筑老旧,城东老城区就如同一位老人脚步蹒跚,发展速度逐渐减缓。

  居住城东的宏信置业严总在回顾城东的发展过程时说到,每天走出家门去工作的那一瞬,总是忍不住感慨,这个地方什么时候竟然能拥挤到这种程度,别说开车,骑自行车也未必能顺利通过。不过每当走到老城的街道时,记忆中曾经的那些小吃便不由得从脑子里浮现出来。

  老城区是渭南这座城市的发源地,虽说因为城市的整体改变,老城区的发展一度令人堪忧,然而随着政府大力改造重建老城区的规划实施,整个城东区域现在的发展已经让人叹为观止了。

  从政府长期规划看,渭南市政府是要在城东重现政治、经济、文化等公共活动最集中的地区,在环境方面,环境优美、生态和谐,生态宜居都将成为城东新的名片

  从目前城东的状况来看,优势主要集中在教育、医疗以及人文气息等方面。教育资源方面,市政府幼儿园、北塘实验小学、育红中学、瑞泉中学等享誉渭南;医疗方面,国家二级甲等老城医院,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渭南市第二医院等健康机构数不胜数。此外,城东老城区寄托了大部分渭南人的家乡情怀,更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遗产。

  标杆:众房企共同助力城东发展成为渭南“最宜居”之城

  之前政府对于老城的拆迁改造定位:历史文化之城,休闲商服之城,绿水生态之城,特色宜居之城。在各开发商们交流楼市发展,回顾了老城的历史,分析了城市发展规划和区域拆迁改造的现状之后,纷纷表示,作为房地产行业城东区域的房企,有必要共同努力发展城东,合力打造渭南“最宜居”之城。

  东湖半岛侯总:众志成城,把握机会,建设宜居城东

东湖半岛侯总

  整个城市的拆迁改造,对于城东的发展是一个机会,越来越多的人把目光都投入到了城东。四大公园的建设、沋河的改造,整个区域的水景,这都为城东这个区域的宜居创造了便利的条件。我们作为房地产企业,为老百姓提供居住产品的这样一个行业,我们要为老百姓和购房者展现城东这块区域生活环境的优越性,同时建造符合老百姓消费水平的居住产品,共同努力将区域发展得更加宜居。

  汇邦·沋河华府李总:发展城东,企业需要通过产品实现其自身价值

汇邦•沋河华府李总

  渭南作为陕西的东大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有相当大的潜力,包括城东的区域价值也在逐渐体现。沋河改造对于区域整体形象提升也有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城东整个区域市政配套变化非常大。很多渭南人了解的还不够,城东这个区域的人了解更具体一些。所以,我们要共同努力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区域的发展,那么,作为房企,不应该打价格战,而是应该通过自己的住房产品,实现一个企业自身的价值。

  宏信置业严总:要发展,更要务实

宏信置业严总

  作为一个住在城东的人,一直发觉,渭南的很多市场都在城东,城东的发展不需要造梦,整个区域有其成熟的教育配套资源,环境配套,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我们要努力发展城东,创造更多的便利,也要让老百姓们认识到城东有其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

  广青·甲天下陈总: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区域居住产品多样化无忧

广青•甲天下陈总

  城东作为一个大区域有其先天的发展优势和基础。未来,整个华州区和临渭区无缝对接,快速干道、城市轻轨等各方面发展到位。对于城东未来的发展,我个人首先是非常看好的,这也是广青·甲天下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主题:城市向东,我在其中。广青·甲天下作为公寓和商业相结合的产品,另一方面也为区域居住产品多样化创造了条件。

  海兴水岸新城樊总:向东是大趋势,机会就在眼前

海兴水岸新城樊总

  今年渭南发展的大趋势是向东,这对于区域的各行各业,对于房地产行业开发商,对于购房者都是一个机会。更多的目光会聚集在城东,这对整个区域会形成一个大的爆发点。

  航运嘉园李总:创造健康的行业环境,机会才会更多

航运嘉园李总

  大家都是区域内的房企项目代表,航运嘉园作为一个新项目,希望同一个区域内的房企和项目能够做到相互合作。共同创造和发展城东区域房地产行业的健康环境。区域发展的好,购房者住的好,这个区域的企业才能发展的好。

  后记

  本次搜狐焦点地产沙龙活动随着城东房企开发商们对区域房地产行业未来的发展目标达成一致进入了尾声。活动的帷幕虽然已落下,打造城东发展城东的号角却已吹响。未来一段时间,各行各业将为实现城东区的全面复兴,重振传统产业,凸显老城魅力,弘扬个性特征,增强区域综合竟争力共同努力,而作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各位房企开发商们,也将齐力引导区域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将城东打造成为宜居之城而不断努力。

  小桥流水、斜阳晚照,一叶扁舟、恰似江南的景象已悄然而来。推窗即景、落地闻香,四园环绕、一衣带水之壮观正逐步展现,曾经的城东,有人文、有历史、有文化;现在的城东,有山,有水,有景;未来的城东,有情怀,有潜力,最宜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