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浅谈装修过程中设计图与施工的关系

2017-03-27 08:5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笔者应邀去了位于乐天大街与西三路十字的玄武装饰公司。无论从进门的大厅的布置,还是从和他们张总的聊天中,笔者都能感受出这家装修公司的务实精神。

这是一家以风水装饰为亮点结合扎实的装修工艺为主的装修公司。如果这里有人要问我,什么是风水装饰,那我就只好借花献佛的把从张总那里学来的东西告诉大伙:“风”就是元气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风水”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是一种研究环境与宇宙规律的哲学。这么说大伙要是不太理解,那就通俗理解为一项通过科学的规划,从而使我们在家中生活的更好的技术吧。

说了这么多,按照惯例,该上图了。

玄武装饰公司的相关“认证”

这对需要装修的各位朋友来说很重要,毕竟有一定的资质才是可以互相信任与合作的前提。

玄武装饰公司的内部概况

怎么样?是不是看起来很不错!

玄武装饰公司有关客户的装修进展

这样做的好处不仅仅可以方便管理更能很好的控制与协调,以满足客户的要求,使项目在所要求的质量标准的基础上,在规定的时间内和批准的费用预算内完成。

看完公司基本情况,咱们再去客户家里进行实际考察。

这家客户,因为安装中央空调与新风换气系统的时候,没有和玄武的装修公司设计师进行协商,造成现在出风口的位置与原本设计时的方案出现了很大的分歧,造成了装修时的困难。笔者到客户家里时,装修师傅正在和他们公司的张总在研讨方案。

当时的施工设计图与效果图

工人师傅在进行分析与讨论解决办法

经过商议,后来解决的办法只能是加长墙体,以解决出风口的位置,但这样的相应的就会带来施工的困难以及任务的加重。面对这样比较棘手的情况,笔者询问张总其他比较方便的解决办法。他告诉笔者说,纸上的设计,要根据实际施工时的进度去改,有时候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应变,这就需要更多的精力与时间去完成。这段话听起来很简单,但是要做好却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

装修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设计图有时候会在具体施工时因为很多变数变的不那么靠谱,而出现问题时,有些装修公司会选择性的得过且过,或者采取欺骗消费者的情况。这对广大需要装修房子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不负责任的一种态度,而且,有时候为了迎合当初的设计图,更会以为了省事的心态去完成需要面对的问题。但今天笔者带大伙看到的这家装修公司,以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力求优质的执行力,让别人更加坚信他们的广告词,尺有所长,装修他们在行的话语。

电话:400-869-111转95697   13892569774 地址:乐天大街与西三路十字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