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正式启幕

2017-03-25 11: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2017年3月24日,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开幕仪式在渭南桃园美莎酒店隆重开启。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负责人、营销负责人、碧桂园代表以及来自渭南的媒体代表和各界知名人士共同参与本次盛宴。这场宴会为参加本次宴会的高层领导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和互相信任的平台。

碧桂园·翡翠公馆自2016年11月11日正式进驻渭南以来,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时至今日短短4个月的时间,就已在渭南及周边地区产生了巨大影响力,“万人关注、千人到访”占据了渭南的热点话题。

为答谢渭南人对碧桂园的厚爱,诚邀渭南各界知名人士一起相聚,见证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的开启。

活动开始前,进行的嘉宾入场签到环节值得一提,各界知名人士签到进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关注微信服务号。随后进入晚宴会场,这样有序的安排,让每一位到访者都感受到了碧桂园的高品质服务。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嘉宾签到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签到现场

晚上7:30伴随着愉快欢畅的背景音乐,启幕酒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渭南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进先生对到场的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回顾了碧桂园进驻渭南几个月的发展情况,总结了翡翠公馆的成长和进步,并展望未来。并强调本次会议主要是渭南领袖汇聚的盛宴,让政务、商务、艺术家们一起携手谱写翡翠的未来。

渭南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荣进先生致辞

随后李荣进先生邀大家一起举杯,见证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正式开启。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举杯开启

期间还准备了激光舞、乐队演奏、近景魔术、青曲社等精彩的节目。


乐队演奏

青曲社表演

最后现场抽奖环节掀起了整个晚宴的高潮。渭南碧桂园精心为嘉宾准备了幸运大礼,丰厚的奖品让获奖者喜笑颜开。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一等奖获得苹果7手机一部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幸运奖获得者合影

碧桂园·翡翠公馆“翡翠会”的开启是渭南碧桂园与各界知名人士的一次聚会,不仅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也为渭南各界知名人士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共同感受最优质的资源,共同走向时代的前沿。渭南2017年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但又会相对稳定,碧桂园的加入,必定会使渭南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热。未来碧桂园·翡翠公馆将会与各行业联盟合作齐发展,共繁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