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委领导调研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2017-03-24 08:5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下午,市委领导深入市委网信办,调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一行先后来到市“12345”政府服务呼叫中心、市应急指挥中心、市在线访谈室和市政府网站等工作现场,认真查看网络平台运行和维护等状况,详细了解热线受理、舆情监测等情况。王爱民对市网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在平台升级、功能拓展、跟踪督办、宣传推介、健全机制上下工夫,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爱民边听边记,时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创新意识、超前意识和担当意识。 
  他要求,市委网信办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当好信息化建设的领头羊,着力构建资源共享、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政府公共服务体系;要加强网络平台维护,促进网络空间依法、规范、有序运行,筑牢网络“防火墙”;要发挥好网络正面宣传引导作用,唱响主旋律,助力新发展,牢牢守住网络“主阵地”;要发挥好“12345”平台监督作用,使其成为倒逼政府效能提高的“加油站”,架起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推动机关干部作风持续转变。他强调,要加强领导干部信息化工作水平,探索把网信知识培训纳入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推动全市网信工作跨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