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盘点渭南楼市在2017年短短几个月都发生了啥大事?

2017-03-23 18:51: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2017的一个季度就快要结束了,渭南前段时间春暖花开的样子,让人觉得已经是春天,这几天的不断降温,又重新将寒意召唤了回来。有朋友笑说,冬天怎么还不和春天分手,大概也是一个执着的季节吧。而不管这几个月天气如何改变,渭南楼市在这一个季度该发生的哪些大事,还是一件不落的全都变成实际了,而这些大事,不管是对渭南购房者还是对各大房企来说,都是足以促进市场发展的好事。

小编最近闲来无事,便将渭南楼市这些大事一一进行梳理,将这些零散的信息整合起来,给大家做一个整体的分析。

提到大事,首先大家能想到的就是新推的项目:

碧桂园闯进渭南市场

说到碧桂园,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他五星级的物业,当然还有他在短短的二十多年间,迅速崛起的企业品牌和荣誉,跃居于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之所以能够在进入渭南楼市,受到渭南购房者青睐的原因,当然也跟这些不无关系。

首先,碧桂园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很不错的知名度,大品牌名企业,购房者自然对于其为什么选择入住渭南市场,抱有高度的关注;其次,放眼全国范围去看,碧桂园楼盘品质无话可说,物业服务也贴心舒适,所以渭南购房者会对翡翠公馆项目期待上升;最后,碧桂园翡翠公馆占据了良好的区域,新行政中心的地段优势明显,因此更受渭南购房者青睐。

信达再出精品,众多新品接连出世

信达地产是本地知名房企,到现在已经在渭南发展有十七载,先后建造了众多代表性项目工程,为渭南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改变,现已成为渭南地区综合实力强、较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企业。

而2017开年后,信达·墅源信达·美墅信达·洋墅源等等墅级精品项目的出世,在给渭南购房者增加了选择空间的同时,也为渭南楼市带来新鲜的建筑样式。这些墅质洋房的一经入市,就凭借这一巨大特色以及市中心成熟地段的优势,获得了渭南购房者热情的欢迎与咨询。

渭南楼市有新推的项目,就有回归的项目,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回归大事了:

百姓家园顺势加推

百姓家园是渭南目前少有拥有泛空架会所的项目,后无来者不敢说,前无古人倒是真的。在2016年的末尾,凭借南北通透两梯两户的优势,以及高性价比的价位,再加上大幅度的优惠活动,瞬间俘获一众渭南购房者的心。

2017年2月,百姓家园2期顺势加推,更让渭南购房者期待上升,而且伴随着几次大型活动,百姓家园人气升温,更为百姓家园增色不少。听说百姓家园之前的活动很有意思,可惜小编时间太少,不然一定过去玩儿到爽。

东湖半岛强势回归

东湖半岛在2017年作为准现房强势回归到渭南楼市中,掀起一股“飓风”,在回归之后短短的一个月内,就创造了渭南楼市平销奇迹,成为渭南楼市佳话。

东湖半岛魅力在哪?就是周边四大公园加上沋河水景,就足够成为购房者争相选择的对象。许多在东湖半岛看过房的购房者,都相信了一句话:东湖半岛开启渭南湖居时代。

结语

回顾起来,渭南楼市2017年这短短几个月还真是“刀光剑影”,大事不断啊,正所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不管是新推项目还是回归项目,都成为了渭南楼市中不可多得的一道“风景”,为渭南楼市带来不小影响,提升了渭南楼市的活跃性,满足了渭南购房者越来越多元化的购房需求。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