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亿房企碧桂园绽放渭南 碧桂园翡翠公馆再创传奇

2017-03-23 11: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碧桂园一直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服务理念,力求打造集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的精装智能化大宅,开启渭南不一样的高端精致生活。

自2016年11月11日碧桂园正式进驻渭南以来,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慕名而来。“碧桂园·翡翠公馆”是碧桂园集团布局陕西的第5城,标志着渭南五星级生活大幕的开启!

时至今日短短4个月的时间,碧桂园·翡翠公馆就已在渭南及周边地区产生了巨大影响力,“万人关注、千人到访”占据了渭南的热点话题。3月12日再度持续升温,虽然实景示范区和售楼部尚在装修,但在桃园美莎的展厅内就吸引了大批看房客户。

碧桂园·翡翠公馆展点人气火爆

碧桂园翡翠公馆人气爆棚

3月19日碧桂园·翡翠公馆大型高端物业巡游震撼渭南,带着对一方水土的美好祝福,荣耀绽放在渭南市政府、桃园美莎国际酒店、东风大街、民生路等地,传承着碧桂园一级资质物业服的理念,碧桂园·翡翠公馆物业表现出专业的服务品质,向渭南市民展示出良好的企业形象及高水平的业务标准。人群被这样的队伍吸引,也被整齐划一的干练风格所感染。在日后,这支队伍将秉承着渭南的骄傲传统,一丝不苟的将【碧桂园一级物业服务】的理念,润物于点滴之中。

碧桂园·翡翠公馆物业巡游

二十五载匠心铸就 桂园时代恢宏启幕

碧桂园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5年来为近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城市面貌,每一个碧桂园项目在其所在的城市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总占地约79亩,紧邻实验中学、市博物馆、与市政府新址隔路相望。该项目系碧桂园集团2016年高端系产品之一,碧桂园将凭借其25开发经验,大品牌、城市级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优势,再加上碧桂园优质的园林绿化、人性化的规划以及舒适的人居设计,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渭南城市名片,为渭南市人民呈现五星级的家园模式。

碧桂园·翡翠公馆地处渭南市政核心及高铁站范围内,是渭南政府重点打造的新板块,碧桂园以千亿房企雄厚实力,必将带动整个区域城市建设和配套设施的巨大提升。

碧桂园进驻渭南,不但给渭南人民居住生活带来新的选择,还给渭南的未来发展带来强大契机。

高层品质洋房 筑造渭南榜样人居新典范

碧桂园·翡翠公馆的瞰景洋房御景三房、奢阔四房,乐享优越生活,彰显奢华大宅品质。碧桂园翡翠公馆以智能家居重塑渭南人居新高度,引领渭南人居新标杆。人生得意当选翡翠,建面118-185㎡精装修智慧洋房交2万抵5万全城火爆排号中!

展点地址:渭南市临渭区桃园美莎国际酒店一楼大厅

碧桂园·翡翠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