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知性豁达人生 源自如此墅样年华

2017-03-22 17:2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时光褪去了少女的浮华

多了一份女性的柔美

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骨肉

就像信达·美墅那样

一个属于花样女性的墅样年华

知性的女人更显美丽

她们不曾觉得自己缺乏魅力

知识的积累养成了知性的韵味

生活的环境沉淀成优雅的品味

宛若信达·美墅的小院一般,有花有草,时而桃之夭夭,时而春光烂漫,小院有一方藤椅,圈内的人侃侃而谈,或回眸一笑,或百媚横生。

自知造就了自信,自信成全了豁达。渭南且没有一处像信达·美墅这样的妙处,花样的院子,墅样的洋房,生活要花费在这样美好的事物上。

信达·美墅,陕西信达集团墅系产品升级力作,只为带来纯正的法式花园洋房,并以墅区品质洋房革新渭南城市人居,再启惊艳!推出125-220㎡院落叠墅、空中叠墅、宽景平墅,开创性打造7.4米阔景横厅大阳台,尊享南向三面宽景,赠送地上庭院、空中花园,独占3.3米层高,匹配每一个有高度的人生。

春光烂漫的时刻,院子里桃花红了一地,溅了西窗。轻颦一番浅靥,疏影倒映在法式的檐廓。月光隐去星已薄,灿了一帘夜幕。一枕相思寄笺黄,花落闲池阁。随风吹皱一池春水,扰了心波。信达·美墅景观与私家庭院自然融合,绿植与建筑相互掩映,整个人和建筑都置身于大自然当中。

知性的魅力源自优雅的生活,就像信达·美墅B1户型——奢阔庭院叠墅,一梯一世界,一户以珍藏,电梯直接入户,专享入户花园,全生命周期百变户型,可实现7.4米大横厅。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主卧专享独立卫浴及步入式衣帽间,此外,270转角阳光飘窗,一家之主值得拥有,7.4*1.8米阔景阳台,近品满园精致,远观豁达世界。

该户型负一层会客功能区,前庭后院,独门独院。270°环景大院、3.3米层高,一墅一天地,一院藏天下。

此外,负二层私属功能区内豪华主卧套、独立家庭娱乐厅、专属书房都将给您留下心灵栖息地。

在这信达·美墅,在这最美的花样年华,一同去感受这样的墅样年华,豁达优质了自我,自我却再创了人生!

项目近期动态

信达·美墅纯正法式洋房,建筑面积约125-220㎡美墅洋房,全城公开登记,邀您品鉴。

信达·美墅,优质奢享的生活美学,于外坐拥城市之心,与万千繁华为邻,于内,则用深深庭院还原纯粹静谧,以少有的惊艳之美,浪漫绽放!整体规划还原墅区设计理念,打造超低密庭院洋房,品质亦可媲美别墅。以前庭后院的独门大宅气度,树立洋房至高境界。

项目地址:渭南市三贤路与西华街十字东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西邻)

咨询中心:信达广场公馆南街

信达·美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