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陆治原调研渭南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

2017-03-21 09:0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中心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再鼓干劲、再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城建项目早日惠及老百姓。副市长王建平一同调研。

当前,我市一批城建重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这些工程投用后,将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切实增进人民福祉。到目前,所有项目均按时推进,破解了一批历史性、积累性、瓶颈性城市建设难题。

陆治原来到西海公园项目,实地看规划、查进度。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升景观品位;要加快工程进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顺利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大力提升城市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是市委、市政府今年要全力办好的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在仓程路道路绿化提升改造现场,陆治原认真听取中心城区“四横四纵”道路绿化相关情况介绍,对城区绿化提升改造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绿化工作将有效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一定要抢抓春季有利时机,从亮化、绿化等细节入手,全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精品道路绿化景观,全面提升渭南城市品位,让城市更美更宜居。

在前进路北段道路项目,陆治原看到原先的断头路开通在即十分高兴。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关切,逐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让城建项目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要攻坚克难、形成合力,打通更多断头路,不断完善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

陆治原还调研了渭东新城、金水公园、湭河湿地公园及渭清路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市委秘书长杨林,市住建局、交通局、国土局、规划局、城投公司及高新区、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