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今春全渭南市造林绿化8.3万亩

2017-03-19 08: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史王萍)3月16日,记者从市林业局了解到,今春我市以“绿化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统揽造林绿化,以城市出入口、道路两侧、河流沿岸、城镇村庄和荒山荒坡等区域为重点,抢抓时机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完成造林绿化8.3万亩,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人数达73.7万人次,完成义务植树149.6万株。
  据悉,今年是实施“绿化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各级绿化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认真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力宣传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造林绿化,全市各部门、企业及社会组织等热情高涨,以不同的方式积极投身于“绿化秦东大地建设美丽家园”行动中。“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2017年渭南青年生态环保主题植树活动在大荔县朝邑镇启动,“2017换树‘1+1’美丽秦岭行动渭华起义生态林植树活动”在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相约春天植绿三秦”万株柳树捐赠暨现场植树活动在临渭区下邽镇柳园村举办,省黄土高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开工仪式在富平县举行等等。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为渭南大地增添绿色,也普及栽植常识,提高绿化成活率,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