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楼市如此火热 原因究竟为哪般?

2017-03-17 01:2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很多人都在好奇,渭南楼市最近持续火热,原因究竟为哪般?之前二月份就有东湖半岛20天成交76套、广青甲天下成交43套,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数据。而碧桂园·翡翠公馆、信达·美墅也在火热登记当中,成为了渭南购房者持续关注的热点项目。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是什么因素才会促成这么可观的成绩。

首先,不得不提渭南目前的规划。

之前渭南市政府的“西移北扩”战略带动城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同步迁移,成为大势所趋。给渭南的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动力,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而如今“中心城市东迁”的战略开始实施,渭南市政府将对渭南老城进行改造,规划重点要恢复渭南老城活力,实现老城区的全面复兴,重振传统产业等,并联合华州新区打造有色金属冶炼和深加工基地、组团级综合服务中心。这一重大举措,成为了城东楼盘迅速发展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其次,不得不提城市拆迁改造。

城市改造本来就是一个城市在发展进步的表现,正所谓推陈出新,只有在不断地改造中,才能让渭南城市更好的成长。因此,从去年开始,渭南就进行了多处城市拆迁改造,例如广场南路、市二院、老货运中心站的拆建,而这些工程的进行,使得涌入市场的购房者大量增加,更是带动了渭南楼市的活跃,出现文首这样的成交成果也是势如破竹。

最后,渭南各大房企各出“奇招”。

“金三”到现在,已经进行了一半,正是因为阳春时节的到来,渭南大多数人才愿意外出游玩,而渭南各大房企也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为购房者提供了各种放松活动的好去处,诸如跑步比赛、风车节、植树活动、抓钱游戏等等,都取得了的购房者的喜爱。通过这么一系列的活动举办,也让购房者加深了对各个项目的认知,通过这些活动成交的购房者也不在少数,极大地促进了渭南楼市的火热发展。

结语

正像人们所说,楼市有“金三银四”的节点,这对渭南楼市同样适用。三月楼市火热的气氛,让购房者们感受到楼市的春意,而这么多成就楼市火热的因素,还将进一步影响渭南楼市之后的发展。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