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临渭区概算投资约39亿元 加快六个棚改项目建设

2017-03-16 09:0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临渭频道

2月26日,区委召开2017年棚改工作推进会,安排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在临渭区实施的6个重点棚改项目,区委书记郭柱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宇英主持会议。会上,区城改办、各街镇主要负责人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

郭柱国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实施棚户区改造的根本目的是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兼顾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全区上下要形成强力推动棚改的合力,及时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会,主要领导督促抓,包联领导亲自抓、街办具体抓、城改办指导抓。发挥各自职能,共识共动、通力协作,全力抓好棚改工作。

当前要加强对街办工作人员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推广广场南路拆迁的模式,坚持依法征收,阳光征收,聘请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授课,提高业务能力,助推棚改工作。要加大资金筹措和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政策、整合资金,破解棚户区改造面临的资金筹措等难题。各部门各街办要夯实责任,各街办要成立项目征收指挥部,由区级包联领导任总指挥,各街办书记为项目责任人,相关单位抽调人员、充实力量,全力做好征收工作。

据了解,今年实施的这6个重点棚改项目,分别为车雷小区、象山商场片区、朝阳街东段、南京大街、草市巷、梅园新村棚户区改造项目,6个项目总占地825.65亩,总计贷款约18.94亿元,初步概算约39.14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