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专为60岁老人定制!渭南推出天然气上门服务

2017-03-16 08:5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3月15日,渭南市天然气有限公司21名志愿者走进铁二处小区、三马路工商局小区等15个小区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并上门为50户60岁老人发放爱心服务卡,检查天然气安全。

“您好,这是我们渭南天然气公司的爱心服务卡,以后您要有天然气方面的问题,可以打上面的热线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上午9时30分,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张敏三及志愿者来到铁二处小区76岁何国兴老人家里,发放了爱心服务卡,并帮老人检查了家里天然气的安全。

“特别感谢你们能够提供上门服务,这完全走到了服务前端。”76岁的何国兴表示,孩子都不在跟前,身体也不好,尤其在冬天出门,走路特别不方便,现在上门换气,特别方便。

“天然气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希望通过我们这种创新的服务模式带给市民方便。”渭南市天然气公司副总经理张敏三表示,此次发放的爱心服务卡主要是为60岁以上老人提供“上门购气、安全检查、业务咨询”等便民服务。卡上印刷了志愿者姓名,电话等相关信息,并采取“一助一”结对帮扶的方式,为老人提供上门、定期、接力式亲情服务。持卡老人在家中出现用气问题或有购气需求,只要拨打卡片上的服务电话,渭南市天然气工作人员便会前往进行服务,及时解决老人用气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华商报记者 郭乔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