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超2成 曲江居首

2017-03-15 08:59: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365综合

二月份,虽然受春节影响,西安楼市整体批售量较低。但是,商品房成交却较高。据统计,二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超两成,其中,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超四成。分区域来看,曲江跃居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首位。

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幅超两成

受春节的影响,二月中下旬楼市才开始从假期“苏醒”。不过,这并没给成交带来多大影响。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二月西安楼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4%,涨幅超两成。

分物业类型来看,继一月各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均下降后,二月办公和其他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继续下降。而商业和住宅则开始上涨。商业类房源成交面积环比上涨9%,而住宅类房源成交面积环比上涨43%。

一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降幅达六成,整体成交量偏低,在此基础上故二月份的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幅较大。此外,二月份,一些品牌房企项目年前累积的部分客户在年后集中成交,拉高了整体的成交量。

纵观二月份西安市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十榜单,基本被品牌房企项目霸占,中国铁建、碧桂园、恒大、天地源、华远、金辉、龙湖等品牌房企纷纷上榜,而本土房企仅立丰一家。

其中,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高居全市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十榜单首位。该项目为中国铁建和万科联合开发,地处曲江二期,是万科首次将高端翡翠系产品引入西安。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住宅成交前十排行榜单中少有的一家本地房企项目:昆明时光。昆明时光为本土房企西安立丰开发的限价房项目,目前已经处于尾盘销售阶段。

曲江商品房成交面积位居区域排名前列

虽然二月份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涨幅较大,但整体的成交量并不大。从各区域情况来看,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但涨幅并不大。

曲江商品房成交面积27.1万平,位居各区域首位;浐灞商品房成交面积23.5万平米,是第二名;经开以商品房成交面积21.3万平位于第三名。城西和高新分别位于第四和第五。

曲江二月份商品房成交面积在各区域中环比涨幅较大,主要由于曲江当月住宅和商业类房源较大的成交面积。住宅方面,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天地源·曲江香都、金辉世界城均进入全市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十榜单。其中,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位居榜首,天地源·曲江香都位居第四名。

商业方面,曲江凤凰池、中海城都有较大量的商业房源成交量。曲江凤凰池位于全市商业类房源成交面积排行榜前十榜单第五。

浐灞较高的商品房成交面积依旧归功于大量的住宅成交。华远·海蓝城、御锦城、龙湖·香醍国际社区、锦绣天下、融创天朗·融公馆诸多项目均有较大量的住宅成交。

其中,华远海蓝城、御锦城、龙湖香醍国际社区三个项目全部进入了全市住宅成交面积排行榜前十榜单。

三月份,进入排名前列个楼市销售季。随着开发商推盘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商品房成交量将会继续上升。准备买房的购房者,小编再次提醒,一定要记得选择具有预售许可证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