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半岛20天成交76套 与湖为伴打造品质湖居生活

2017-03-11 19:2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金三”正旺、“银四”临近,渭南楼市2017年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中。“每天接待客户15余组,20天累计成交房子近76套。”这是渭南城东一家新盘的销售数据。年后购房者买房看房热情高涨,各售楼处里人气十足。而城东依湖而居的东湖半岛项目异常火爆。看过房子的购房者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渭南这个楼盘周边景色迷人,楼上三面看公园。”

好产品自然受到市场欢迎,东湖半岛自开盘之后,项目形象服务焕然一新。其超前的规划和舒服的人居体验,折服了不少前来看房的客户。准现房四大公园陪衬,随时看房,亲身体验生态人居。

今年东湖半岛旁的东湖公园开建这个重大利好消息,不仅极大提升了城东人的生活品质,兑现了东湖板块的繁华承诺,为繁华的升级发展更添一笔重彩。东湖半岛是渭南少有一个有四大公园近距离环伺的社区。

东湖半岛与湖的距离十几步,住在东湖半岛就是住在湖边,临湖听风,把生活过成了一幅画卷。没住在湖边的,他们只能看着画卷,望湖兴叹。

清晨,推窗见湖景,用湖景来装点窗户。沐浴阳光,凭窗览湖,迎接美好的一天。看水鸟纷飞,与鸟儿比邻而居,看水鸟扑腾翅膀掠水而上,直冲云天,心情也随之大好。

午后,湖水消暑,风来,吹动一池荡漾,风去,留下一块碧玉镶嵌在城心,一湖碧水清凉静心,让人忘却三伏热。湖边休憩,一茶一湖一长椅,任由遐想飞扬,或惬意发呆,在湖边,会顿悟禅意。

夜晚,环湖漫步,夕阳照得湖面波光粼粼,全家牵手环湖漫步、嬉戏,将是一天中快乐的时光。环湖运动,迎着清爽的风环湖运动,挥洒汗水。父亲只是父亲,没有会议,孩子只是孩子,忘掉作业,都是无忧无虑的大玩家。湖畔观星,夜幕降临,湖面倒映星河,聆听湖水与鱼虫的喁语,在静谧中安然入睡。都市的生活多喧嚣,还好有湖泊给我们一份清凉。

春暖花开,幸福起航

渭南东湖半岛建筑面积约72—138㎡湖景美宅,近距离亲水,让生活与景色融为一体。生活其中,绿植掩映,空气纯净,鲜氧活肺,远离PM2.5,自由呼吸,这是满足的喜悦,这是心的归属,这是一生的湖居美景!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9572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