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多年无证 年内解决5万户

2017-03-10 08:5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商报3月10日报道,《西安市2017年民生提升重点工作》发布 完成背街小巷提升改造20条,开工建设公共停车位1.2万个,解决交房多年未办证问题5万户……昨日,西安市政府发布《西安市2017年民生提升重点工作》,包括12类共计70项。

华商报报道如下:

实现空气质量在74个重点城市中“退十进位”

拆除剩余的20蒸吨以下驻军单位燃煤锅炉40台;建成区内20蒸吨以上燃煤锅炉加快实施“煤改气”;建成区外2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年内拆改130台;实施重点排放企业向社会公开污染物排放实时监测数据,接受社会监督。

完成全市剩余燃煤火电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完成1.4万辆黄标车的淘汰任务,实现黄标车淘汰清零。

全年优良天数不少于202天,实现空气质量排名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中“退十进位”。

力争年内再启动一批地铁新线路

加快地铁5、6、9号线和1号线二期建设,4号线基本实现轨通。统筹考虑代管西咸新区的实际,优化地铁线网规划,抓紧完善和申报第三批地铁建设规划,力争年内再启动一批新线路。

完成红旗东路北侧规划路、西沣东路、西沣三路、沣经一路、沣经三路、北三环南侧规划路、新东尚小区东侧规划路等工程建设;打通开元路、科技八路等20条以上“断头路”。

对新民街三巷、五十五中北侧路、西仓南巷、雁塔交警大队西侧路及紫薇花园西侧路等10条无灯街巷进行提升点亮;完成背街小巷提升改造20条。

开工建设公共停车位1.2万个,建成投用8000个;建设西安市智慧停车平台。新增公交线路10条、运营里程200公里;新开通城东、城南等客流集中区域至机场大巴线路3条。

新增公共自行车1万辆,2017年末全市公共自行车总量达到6.2万辆。

建成曲江文化运动公园

启动莲湖公园等改造

开展“烟头不落地,西安更美丽”活动;推进“厕所革命”,以“所长制”为抓手,完善、提升已有公厕的管理水平,按照“新区不欠账、老区要补上”的原则,建设一批公厕,开放一批单位公厕,解决公厕总量不足、档次不高的问题。年内新建城区二类公厕60座、改建城区二类公厕60座;新建旅游景区公厕60座。

建成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和鹤鸣湖公园;启动莲湖公园、纺织公园提升改造;新建街头绿地小广场60个,新增城市绿地面积500万平方米。

组建跨行政区域

大学区9个

建成“12345”市民热线综合服务平台,架起群众和政府的“连心桥”。

全年新开发公益性岗位2000个,总量达到2万个以上。

新建幼儿园及中小学36所,增加学位3.8万个;改扩建幼儿园及中小学175所。组建跨行政区域大学区9个,紧凑型大学区6个,惠及学生12万人。

降低医保二级及以下

医院住院补偿起付线

实施社区卫生服务提升工程,创建高级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5所,省、市级优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0所;加快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

降低城乡居民医保二级及以下医院住院补偿起付线,惠及550余万城乡参保居民。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惠及待孕夫妇9.5万人;对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增加胸透、B超项目;为500名下肢缺失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解决交房多年未办证问题5万户

对全市已建成交付多年、但长期未给群众办理房产证的房地产项目开展专项调查摸底,年内解决交房多年未办证问题5万户。

加快全市电梯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及“三无”电梯改造,保障以电梯为重点的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对投诉多、问题多的居民小区200台电梯委托电梯检验机构进行安全评估。

提升改造66个集贸市场

对全市66个审批建立的集贸市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并对其余69个集贸市场依法进行规范整治;推广曲江建设“中央集市”经验,鼓励社会资金建设各类绿色惠民市场。创建30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区,600个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新增放心早餐网点80个。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