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营销中心居然美成这样 厉害了我的渭南

2017-03-07 15:16: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都说渭南3月如阳春,微暖的日光倾洒在街边的桌椅上,精致的花篮装扮、欧式的藤椅慵懒的靠在角落里,浅一口热腾腾的咖啡,看街道上人来人往。

有人羡慕德式的沉稳之美,却患上莱比锡的死板;

有人喜欢伊利亚的热情之美,却保留了梅斯塔利亚的散漫;

有人迷恋英式的古典之美,却沾染了大伦敦的保守。

而我,却都喜欢这样的清新、靓丽、活泼却又不失庄重。

线条鲜明,凹凸有致,尤其是独特造型。

这一切多元素的装扮呈现出一副少有的法式建筑风格。

信达·美墅:墅质洋房 私人宅邸 升值空间无限

在信达·美墅,赋予了居住奢侈的享受,3.3米层高,宽阔自在的空间体验;渭南购房者更具性价比的置业优选,超大赠送面积,洋房的价格,别墅的品质。

信达·美墅:可以洋房 何必高层

随着渭南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城市核心区域的低价不断攀升,当业内都将目光投向了更多利润的高层住宅时,信达地产则独辟他境,以洋房之境界创渭南墅质生活体验。

信达·美墅纯正法式洋房,全城公开登记,目前交6000元抵20000元。建筑面积约125-220㎡的美墅洋房,一经面世便红动渭南,单天认筹登记客户接近200组,现已在全城掀起洋房热,并带来新的购房风潮。

信达·美墅,是信达继墅源之后再次升级的信达墅系产品。只为带来纯正的法式花园洋房,并以墅区品质洋房革新渭南城市人居,再启惊艳!推出125-220㎡院落叠墅、空中叠墅、宽景平墅,开创性打造7.4米阔景横厅大阳台,尊享南向三面宽景,赠送地上庭院、空中花园,独占3.3米层高,匹配每一个有高度的人生。

信达·美墅,优质奢享的生活美学,于外坐拥城市之心,与万千繁华为邻,于内,则用深深庭院还原纯粹静谧,以少有的惊艳之美,浪漫绽放!整体规划还原墅区设计理念,打造超低密庭院洋房,品质亦可媲美别墅。以前庭后院的独门大宅气度,树立洋房至高境界。

项目地址:渭南市三贤路与西华街十字东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西邻)

咨询中心:信达广场公馆南街

信达·美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