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市经开区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

2017-03-06 09:0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8日,经开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加大该区棚户区改造力度。该区首先要求相关部门加快审批流程,要认真落实国家有关住房建设强制性标准,严格监督,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卡脖”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加大资金申报和创新融资力度,积极探索棚改安置区市场化运作模式,搭建完善融资平台,利用多种融资工具,保障项目融资。同时加大工作经费保障,形成一个管理高效,运转有序的经费保障机制。此外,要加强棚改政策宣传,确保所有征收对象知晓并理解政策,保障棚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另外,各级各部门要以棚改工作为突破,广泛宣传棚改政策,办事流程,有效拉动产业投资、消费需求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接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来源:渭南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