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中介违规可上网查询

2017-03-03 09: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华商报3月3日报道获悉,为了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和经纪人员行为,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启动房地产经纪机构信用档案系统,中介是否违规可上网查询。
   昨日,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已在2月底正式启动,市民可在西安市房产资讯网(www.xafgj.gov.cn)查看。
   信用档案系统向社会公示西安市取得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的机构名称、住所、办公电话、备案情况、投诉情况、累计网签量等,以及经纪人员的基本情况,包括姓名、上岗证号、累计网签量等。下一步,将增加“中介曝光台”、“网签量排行”等模块,引导群众选择信用良好、有责任感的机构,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