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美墅花园洋房 启幕渭南新格调生活

2017-03-02 12:0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一套花园洋房,它满足太太拥有私家花园的梦想,让宝贝有了天然的乐园,给父母安享天年的静谧,让先生拥有私家健身房……【信达·美墅】花园洋房,让安家的你不再左右为难,一见倾心!

一见倾心 悠享品质生活

如果我有一套花园洋房,正当阳春三月,看着小宝贝在草地上蹒跚学步,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此;如果我有一套花园洋房,我希望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露台,一杯咖啡,一本好书,开始一天最美妙的早晨 ;我希望能有一个大气的客厅,坐在舒适大方的沙发上,过一个安静惬意的午后;我希望能有一张很大很软的床,拥着暖暖的太阳味道的被子,说一句晚安,做一个好梦;我还希望能有一个任我想象的自由空间,可以是一个书香浸润的书房,可以是宝贝最爱的成长天地,每一种点缀,都是生活的主打歌 ;我希望拥有一套洋房,和我最心爱的家人住在一起,幸福地度过每一天!【信达·美墅】筑面积约125-220㎡花园洋房火热争藏中,前庭后院,私家花园、阳光露台、舒适大宅,悠享惬意格调生活。

纯正法式花园洋房 “森林小区”全城启幕

目前【信达·美墅】花园洋房惊艳绽放渭南市府核心高端居住区,其位置更佳,饱揽170亩渭南市民文化广场,坐拥投入使用的市政府大楼、文化中心、体育馆、博物馆、红绸广场、200多亩人工湖、市政绿化带、云集各大高档住宅项目;已投入使用的渭南中心医院、渭南高铁站等市政建设项目,城市核心区已渐显端倪,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显而易见,该区域将形成行政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高端居住中心等多个中心组成的新城市中心。介于配套【信达·美墅】户型空间尺度更阔绰,居住更舒心。

信达·美墅】将纯正法式洋房引入渭南。传承宫廷园艺工法,打造纯正欧式意境园林。将自然、建筑、人文三者融合,整个规划体现一种“森林小区”的布局理念,建筑与场地形成一种生长关系,通过”树形“中央景观骨架,各景观节点——”树枝“串联起各邻里单位,形成一个完整的景观、建筑自然围合的森林景观空间。项目楼间距大,且景观好,自然建立可以完全裸露在外的阳光半地下室,花园庭院有高有低,一层南北均设有花园,景观更丰富,立面也更有层次感,道路两侧设置草地、草花、灌木、小乔木和大乔木组成的五重园林,形成色彩变幻、四季有景的景观体系。在这里,花、鸟、树、景,都仅仅是社区生活怡趣、居住品质的一隅。

信达·美墅】规划占地约120亩,绿化率高达40%以上,产品涵盖了6到10层法式纯板电梯入户洋房,是渭南目前排名前列低容积率、低密度纯正墅质洋房社区,同时也是渭南少有一个能做到室内层高达到3.3米层高的项目。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有了更高要求,工作繁忙之余,回到家对视环境优美的洋房社区。有天有地的高品质居住物业,有花园,有庭院,有露台的居住空间,让生活精彩万分。

目前建筑面积约125-220㎡花园洋房交6000抵20000全城火热登记中!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12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