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住宅产品升级 楼市进入优居时代

2017-03-01 22:2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楼市住宅形态发展经历了多层、高层、小高层时代。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住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更好的满足购房者的需求,很多房开商开始着力打造不同风格高品质的住宅。2016年下半年,高新时代新城花园洋房进入了渭南购房者的视野,2017年初,信达地产一大拨洋房前期咨询;碧桂园·翡翠公馆精装住宅入驻渭南;东湖半岛开启渭南湖居时代,渭南楼市大量高端新品项目备受渭南购房者青睐,一时之间,渭南楼市进入优居时代。

城市发展在不断加速,住宅用地日益紧张,一线城市地王频现,地价节节高涨,这一现象的出现使得高层住宅逐渐成为目前多数城市的主要建筑形态,渭南也是如此。因此多层花园洋房在市场上显得较为稀缺和珍贵,加之其能给业主带来的舒适的居住体验,一经面世受到购房者的关注和喜爱 。

花园洋房本来就是多层,是一种包装过的多层,更是一种“升级版”的多层。

其中升级的主要体现在“花园”和“洋房”两个方面,1、“花园”是指景观好,相比传统多层,花园洋房的容积率低、绿化率高,景观绿化更丰富、规格更高;2、“洋房”则更多的指欧式的外立面,不同于上世纪90年代以及一些老社区的砖混式多层,花园洋房建筑多是欧陆古典式、英国乡村式、西班牙式等不同的风格等。

2016年8月渭南高新区高新时代新城6+1多层花园洋房新盘热销,8月劲销30套房源,再次验证了渭南购房者对“低密、舒适、健康”居住生活的追求,高新时代新城项目首层超百米私家院落,90-157平米稀缺户型,层层电梯入户,均价2800/平米高性价比在渭南掀起洋房热,多数购房者都是看房当天定房,南北通透的户型和阔景阳台设计直入人心。

2016年11月千亿房企碧桂园·翡翠公馆在渭南荣耀启幕。碧桂园·翡翠公馆项目总占地约79亩,紧邻实验中学、市博物馆、与市政府新址隔路相望。该项目系碧桂园集团2016年高端系产品之一,碧桂园将凭借其24年开发经验,大品牌、城市级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优势,再加上碧桂园优质的园林绿化、人性化的规划以及舒适的人居设计,为渭南市人民呈现五星级的家园模式。

2016年12月信达·墅源126-243㎡私属电梯院落洋房正在咨询,信达·墅源,从生活与客户需求出发,以匠心雕琢,以精心规划,让生活更合理,更人性,更幸福。入户花园及私属电梯双入户门设计,尊崇布局,回家之路从来只有家人相伴,不受外界打扰。私家入户花园,采用私密围合设计,赋予居室环境健康生态环保的功能,提高了居住的享受,更提升了生活质量和内涵。

2017年2月6日信达·美墅项目公开咨询,信达·美墅是信达继墅源之后再次升级的信达墅系产品。只为带来纯正的法式花园洋房,并以墅区品质洋房革新渭南城市人居,再启惊艳!推出125-150㎡院落叠墅、空中叠墅、宽景平墅,开创性打造7.4米阔景横厅大阳台,尊享南向三面宽景,赠送地上庭院、空中花园,独占3.3米层高,匹配每一个有高度的人生。

2017年2月信达洋·墅源130-180㎡纯粹英伦洋房正式接受咨询,“信达·洋墅源”与以往渭南市场中的所有洋房产品都截然不同,它不仅仅是给人们提供精致唯美的生活环境,更是想要向人们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是属于英伦贵族的生活方式,优雅与活力并存,一丝不苟但又充满了柔和的线条。可以说“信达·洋墅源”重新定义了洋房生活,为洋房生活编写了一套全新且系统的“法则”。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的舒适度越来越重视。2017年的渭南房地产市场花园洋房,精装住宅、湖居产品和公园地产等开启了渭南楼市的优居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