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美墅匠心之作不负全城 超越生活想象

2017-02-28 20:2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每个人内心都有对家的向往,或绿树成荫,或浓情满堂,是心境放松的港湾,可以卸下一天的疲累与烦恼;珍藏着无尽的温馨回忆,每每回想起来都让人回味良久。

在渭南,这个家非信达美墅花园洋房莫属,因为在这里,将满足您对生活的全部想象,以匠心品质成为您的优质生活之选。

住洋房,大有派头,洋房是一种有前庭后院,有大客厅,有主客卧,功能分区明确的住宅品种,它不似普通公寓的平凡,洋房是一个在花园里的家,出入花海烂漫,推窗花香流淌无时无刻,都有美丽心情,渭南信达美墅纯正法式花园洋房,用唯美和品质感动生活。

渭南信达美墅纯粹花园洋房社区,开启渭南洋房新时代,以媲美别墅的标准,致敬渭南菁英阶层。一直以来洋房都是温婉细致生活的代名词,可以说洋房不只是一种居住物业,更是一种生活状态和人生态度的代表。

出则繁华,入享恬静。渭南信达美墅位于渭南市政中心区,于外坐拥城市之心,与万千繁华为邻。周边万达广场、新洲时代广场、风情商业街等,不可多得的都市繁华核心;渭南实验初级中学、盈田小学,渭南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等周边各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理想生活俯首可拾。内有自建品牌幼儿园,五重造林法,将高大乔木、灌木、花卉和草坪错落铺排,绿意盎然,尽享皇家台地树林花海美景。

墅质洋房,魔鬼细节。信达美墅一座纯粹的低密花园真洋房,在繁华里享受宁静,代言最美的生活方式和居住标准,125-150㎡(建面)全龄户型,有庭院、有露台,清晨沐浴着阳光,在庭院里弄花弄草,午后,和心爱的她,约定一场惬意的下午茶,在时光的流转中,岁月变得柔软,信达美墅花园真洋房满足菁英阶层的所有居住梦想!

目前建筑面积约125-220㎡花园洋房交6000抵20000全城火热登记中!

VIP专线:400-683-0099 转 125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