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姓家园:2.25渭南居住新高地玩出新境界

2017-02-25 14:1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百姓家园”、“我要纯板房”、“我要低价活动”,随着现场人群一声声肆无忌惮的宣泄,2月25日,渭南居住新高地——百姓家园为百姓痛快呐喊之你敢喊我敢送活动正式开始,激情释放、全力发泄,渭南居住新高地在这一天玩出了渭南新境界。

2.25渭南发泄日,不爽你就喊出来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人们每天都如同机器一般生活,释放压力,肆意宣泄是每个人所需要的。2017年2月25日,渭南百姓家园便上演了一出活力四射的精彩大戏。

早上不到10点,百姓家园营销中心内已经宾客满座,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每个到访的客户都有机会在呐喊机前尽情宣释放,随着一声声肆无忌惮的宣泄过后,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充满正能量的,这正是百姓家园和谐生活所倡导的。

现场除了呐喊机之外,百姓家园更为大家准备了萌萌哒的多肉植物DIY,在专业园艺师的指导下,每个参与进来的人们都收获了一份开心和健康。

百姓家园,渭南五好家庭就等你来

众所周知,百姓家园是渭南宏信置业旗下的又一精品之作。自2016年以来,项目凭借自身产品优势和浓厚的人文社区气息,受到了广大渭南购房者好评,在搜狐焦点2016—2017年度渭南十佳房企网络评选中,被渭南网友评选为十佳房企,随着项目一期火热大卖,项目二期也已成功问世。

在百姓家园二期产品中,项目将持续为广大渭南购房者提供更为舒适的品质房源,地段好、多公园、户型南北通透、社区和谐优美、百姓社区百姓价格,这已然让百姓家园成为渭南购房者心目中的五好家庭。


项目近期动态

百姓家园二期工程4#楼总高18层,2个单元1梯2户,户型涵盖两室三室,面积区间为88-128㎡,目前优惠政策为交5000抵20000。

百姓家园是以“百家姓”为主题的文化主题公园,负一层的架空泛会所将设休闲茶水吧,游乐所,洽谈区,便民商店、诊所、ATM机、快递柜等一系列便民娱乐休闲设施,架空泛会所现已正式对外开放。

百姓家园位于临渭区华山大街中段,与朝阳公园一路之隔,由渭南宏信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31亩,建筑面积8.6万平米,70年产权,绿化率80%以上。小区自建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紧邻渭南铁路自立中学、杜桥中学、渭南师范学院、陕西省中医学校。9路、309路、316等多线公交途径项目,周边配套完善,华润万家、军民服务社、夜市一条街紧邻左右,生活从此无忧。

百姓家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5512

  项目地址:临渭区华山大街中段朝阳公园南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