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重点建设项目尘埃落定 楼市发展影响几何?

2017-02-24 00:0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相信关注时政新闻的购房者都知道,渭南最近召开了2017年第3次市政府常务会,在原则通过《2017年中心城市城建项目计划》里面,将南湖公园、渭清公园、西海公园、渭东新城、华州大道、城市环线、鸿基建国饭店、“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中心城区供热管网、临渭区孟家村棚改等10个项目,作为全年重点建设项目。而这10个重点建设项目,将会给渭南的未来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将会给渭南的楼市发展带来怎样的影响?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聊一聊。

首先,是这里面的几大公园

其一,南湖公园旨在打造一座集苗圃、园林、水系于一体的城市植物园。项目建设区域位于主城区西南部,总用地面积约65.9万㎡。该公园以陇海铁路分为南、北两园,南园建设为科研园,园内以科研苗圃和果林采摘为主,同时建设管理房和配套停车区;北园建设为核心景观展示园,建设水面约15.2万㎡景观湖即南湖,以南湖为中心,周围建设樱花园、牡丹芍药园、海棠园、湿地观赏园、槭树园、儿童园、阳光暖房植物观赏园、月季园、“君子”园、台塬花海等特色景观园区,计划工期1年。

其二,渭清公园位于渭清路西侧300米,南起朝阳大街,北至渭富大桥,总占地面积3300余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采用“PPP+EPC”模式实施,合作期限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8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渭清公园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渭清公园水系工程及渭清公园综合管廊工程。工程拟定于2017年2月中旬开工。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极大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而且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良、丰富的休闲娱乐空间。

其三,西海公园项目占地1000亩,综合利用开发渭河滩涂地,建设集市民健身、休闲消费、文化展示、应急避难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园。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可供休憩娱乐的综合公园,还将成为渭南市较大的地震应急避难场所之一,对提升城区形象,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作用。

这三处公园的建设改造,为渭南市民的休闲游憩打造了充分的空间。同时,公园之类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将会带动渭南的经济、文化、旅游等产业快速发展。所以,在公园附近安家,不仅能够给身心带来休息享受,还能充分把握到城市发展的重要地段优势。位于这些公园附近的楼盘,诸如百姓家园国贸公园盛世法苑小区天久一品等,都将会通过这些重点项目改造建设,成为购房者在城西选择时的侧重项目。

其次,谈谈城东建设

渭东新城、华州大道、城市环线、“四纵四横”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基本上都属于城东升级改造范围。而且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中,还将建设双王大街(G310)污水管网及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高新区给水管网改造工程。以及建设主城区、华州区天然气及集中供热、完善城市短板。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城东的发展已经成为渭南整体发展的大势所趋。这些决策的执行,必然会给城东发展带来重大的改变,带动城东传统居住区成长为渭南的文化古韵观光胜地,因此,也必然会给城东的楼市带来深远的影响。其中广青·甲天下海兴·水岸新城东湖半岛汇邦沋河华府等项目,会成为城东买房的购房者选择的偏好热盘。

最后,说说渭南城市整体

这10大重点建设项目,分散渭南城市各处,打造出整个渭南城市建设的恢弘蓝图。渭南的整个楼市,将在这10个重点建设项目的改造建设中,发挥出更加良好的发展潜能,带动渭南的发展,也带给购房者更多的选择空间,这一系列良性循环,会让渭南的明天发展的更加辉煌。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