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韩城集中开工3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30.5亿

2017-02-22 08:56: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渭南新闻网

记者从韩城市发改委获悉,2月13日至17日,该市共集中开工3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30.5亿元,拉开了韩城再掀项目建设高潮的序幕,吹响了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号角。

2月份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涉及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商贸旅游、社会民生、生态环境等五大领域。分别为:龙钢100万吨/年精品带钢项;新能源汽车标准化厂房项目;经开区的黄金水道项目;润美水科技项目;经开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环境监测站建设项目;东部坮塬绿化工程;古城九郎庙广场提升项目;古城状元府博物馆提升改造项目;金城大街门匾改造项目;司马迁祠核心景区综合提升项目;西部车城·汽博园及汽车赛事场地建设项目;西庄镇商混园区项目;下峪口矿区职工服务中心项目;下峪口矿区社区服务楼项目;龙门镇镇区停车场建设项目;惠民小区二期;桑树坪矿区迎宾大道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桑树坪矿区桥梁改造项目;桑树坪小城镇中心公园建设项目;芝川镇气化工程项目;城区市场建设项目;108国道南段金城至芝川两侧绿化提升项目;西禹高速韩城出口景观提升项目;城乡社区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桢州大街(文星路—花园路)隧道工程;韩城火车站提升改造项目;乔南路(桢州大街—巍山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城区停车场建设项目;新老城区结合部景观提升工程;红星美凯龙二期工程;西禹高速韩城出口景观提升工程。

据了解,今年韩城市共确定建设项目422个,总投资1811.7亿元,年度投资554亿元。其中,建设项目387个,总投资1506.1亿元,年度投资554亿元;重点推进的前期项目35个,总投资305.6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