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渭南中心城市东迁 你置身其中了吗?

2017-02-21 20:4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渭南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如果用现代的眼光来看,真正意义上的渭南城,可能还得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说起,自渭南撤地设市以后的20年里,渭南城从老城向西,不断延伸,到现在,中心城区已经和西安的临潼区接上了边。在这种情况下,向东发展如今已经成为渭南城市发展的必有之举。这不,随着华州区的设立,今年,市委、市政府就提出了中心城市“东进”的战略构想,渭南城东新区由此登上了历史舞台。

一、滨河休闲、娱乐、绿色景观带规划

规划利用滨河大道改造的契机,打造一条以绿、水、城融为一体与老城区的风格相吻合的休闲娱乐空间。 

二、传统街区规划

规划在老城街的西段,利用西门桥遗址,城墙遗址和现状的商贸氛围布置步行商服小街小巷。

三、鼓楼广场规划

规划为核心广场,广场南北长350米,东西宽148米,规划形成东西、南北两条景观主轴、三个活动空间的空间结构。

四、文庙广场规划

在文庙和鼓楼间,沿道路北侧开辟宽约50米的带状广场,在广场北侧布局展现渭南历史文化的历史隧道。

五、夜月路商业步行街

在夜月路的北段东侧,规划利用低洼地带,规划修建夜月公园,为老城区东片区居民提供一处活动交流的场所。

六、东入口绿化广场规划

东入口区随着其地位的提升,承担着渭南老城区乃至渭南城市的东向入口职能,规划对东入口形成大面积的绿化空间。

城市向东 我在其中

广青·甲天下 

渭南城东核心区域城市综合体

一个大型商业对于一个区域繁荣的提升,在渭南其实屡见不鲜,城市综合体将给区域带来大量的客流,对老城区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广青·甲天下

城市综合体

汇聚居住、办公、商业三大功能

满足居住、出租与投资多种置业需求

广青·甲天下

35.46㎡-131.02㎡灵动空间

居家智能入户门锁 

手机可控可执行指令的智能家俬

多方位监控设施 

无论你在城南城北 

家就在你的掌握之中 

广青·甲天下,按揭96折优惠,全款95折优惠,跟搜狐团购额外赠送两年物业费 。此外,全民营销转介成功奖励1000元 。

广青·甲天下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关注 

广青·甲天下位于渭南市民生街与人民街十字西北角,是3A级50强西北实业集团强大品牌支持的重点项目,陕西广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总占地约85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东临沋河千亩滨河景观带,西邻北塘实验小学,南接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北邻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距规划建设中的渭河绿色景观长廊一路之隔,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1、3、7、8、11、19、308、309路公交车均途径本项目。全方位满足区域居住人群日常生活需求。

广青·甲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43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