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森林式高新提升渭清公园 渭南2017哪些楼盘将受益

2017-02-21 18:3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雪莹

2017年,渭南高新区以城市发展改革为契机,筑巢引凤。加大中心城市提升工作,建设“森林式高新”。 2月中旬高新区渭清公园提升改造工作正式开始,优化人居环境,改善投资环境,打造宜居新名片。

渭南渭清公园

许多初次来到渭南的朋友对这座城市的排名前列印象都是“渭清公园”,近年来,随着城市绿化建设的不断发展,渭清公园繁茂的树林花坛随处可见,近期也将对公园进行改造,让城市人居环境建设逐渐进入一个全新的“大公园时代”。

渭清公园位于渭清路西侧300米,南起朝阳大街,北至渭富大桥,总占地面积3300余亩,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采用“PPP+EPC”模式实施,合作期限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8年。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渭清公园园林景观提升改造工程、渭清公园水系工程及渭清公园综合管廊工程。工程拟定于2017年2月中旬开工。该项目的建成,不仅能极大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而且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优良、丰富的休闲娱乐空间。

渭清公园旁已成大热

几年前,渭南人对于公园的概念还停留在朝阳公园和沋河公园等几处,然而随近些年,渭清公园、人和公园等多个公园建成,似乎一下子逛公园成了大家生活中触手可及的事情。

各大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公园这一天然优势配套,近年来抢占公园旁地块的楼盘越来越多。例如今年开始提升改造的渭清公园,信达美墅、依林园、豪庭佳苑、上上国风、东风城市花园、信达洋墅源、城市理想、朝阳公馆、金星名座以及还未启动的中海国际社区等,相继进驻公园地产,抢占市场中长盛不衰的地位。

住在公园旁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渭南公园改造提升,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而且有力提升了渭南市的城市形象。渭清公园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组成部分,不仅影响着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具有调节城市小环境、改善城市空气质量和维系城市生态平衡等多种生态效应。

住在公园旁有一种这样的体验:清晨推开窗,别人看到的是水泥森林,而你看到的却是渭清公园,带来的一片绿色,风景如画。如果您想要晨跑锻炼,那就从家门口出发,沿着蜿蜒的步道向前,一边奔跑,一边唤醒枝头沉睡的鸟,回头还能瞧见自家门前开满的繁华。

天气晴好,爷爷奶奶想带着小孙子出去走走。不要太远,公园里有许多大自然的神奇所在,够玩一整天。生活在这里十分适合宜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