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湖半岛--开启渭南湖居时代

2017-02-10 18:1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湖半岛坐拥渭南少有双水岸水系资源的得天独厚优势,周边目前已经有相当成熟的人气氛围及居住氛围,尤其作为生活居住区,项目东面与渭南的水系——半岛公园、人和公园以及沋河湿地公园相连,这里拥有渭南最为清新秀丽的园林景观和自然景观。这里水面清澈,景色宜人,周边林木葱茂,规模宏大,空气湿度、温度、清新度与城区泾渭分明,上风上水,朝阳而居,可以让你纵观渭南全景。


现在的生活已形成这样的循环:工作的压力,事业的忧心,繁杂不堪的环境时时侵蚀着疲惫的身心。现代人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期盼着能够早日找到心灵栖居的家园,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觅。记忆中潺潺的流水、斜阳下的人家,一个在诗歌里所读到的悠然生活的梦想便油然而生,几千年的历史文明,蕴含着家园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我们生生不息地繁衍遮风挡雨。而今,历史留下的印痕已无言可述。绿树,碧地、铺着卵石的幽长小径、大美视野、诗意人生、棕褐色的土地或可引发人们对一生归宿的无限遐想。

然而,当双足踏上了这块陌生而又熟悉的土地,一刹那,自然的味道冲散了所有的感知细胞,此刻回归自然便成了生活的关键词。依林而居,近水而栖,清新健康的现代生活,成就了每一位热爱自然的精英人士的理想。渭南东湖半岛给生活插上翅膀,兑现了梦想与一生归宿的诺言,在这里,和千万株树木朝夕相处,看飞鸟徜徉其间,把那美好的心事写进现实。

紧靠渭南少有双水岸资源 打造渭南宜居品质生活

城东区作为渭南市城市的发源地,东湖半岛周边交通状况非常成熟,东起310国道,渭南东高速入口;西至民生街、解放路、前进路;南接东风大街、朝阳大街、西潼路;北到乐天大街,绕城高速;交通可谓四通八达。而且东湖半岛西侧的民生街公交车有3路、5路、7路、8路、10路、11路、216路、309路,已经完全可以满足周边人群的所有出行需求,也为我们后期的居住以及投资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回报。

作为拥有渭南居住品质和保障的地块,这里有着强大的人气和配套支撑,从东湖半岛项目周边目前拥有的医疗条件来看,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是一所建院30余年,集临床、医疗、预防、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在这里,完全可以满足您在家门口就近就医,医有所指,医有所治。渭南医院就处于项目西邻的三马路西100米处。 再从教育氛围上来说,东湖半岛项目周边的教育氛围可谓非常浓厚,西南方向不到1公里处的北塘路上就有幼儿园(爱茵堡幼儿园)和渭南的小学——北塘实验小学;育红中学和铁二处中学作为老城区最杰出的中学,分别位于沋河两岸,距离项目仅仅只有1公里左右。瑞泉中学是渭南的高中,雄厚的师资力量,齐全的教学设施,自1938年创办至今,一批又一批品德兼优的人才在这里被培养出来,而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高中就位于项目东面约2公里处,从售楼部走出沿着民生街到东风大街东拐直走,步行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驱车只需要5分钟左右即到。

城东芯,双水岸唯有东湖半岛,东湖半岛渭南湖居生态宜居楼盘一期五证齐全准现房全城公开销售,72-138㎡亲民宜居户型,欢迎莅临品鉴!

电话:400-683-0099 转 95724

地址:临渭区乐天大街与民生街十字东南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