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那一年 我在北塘小学课桌上刻了一个“早”

2017-02-09 10: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那一年的渭南

家住4号的我就读北塘小学

悄悄的在课桌上搞了一个“早”字

以此警示着自己的学生时代

那一天的教室

站在3尺讲台上的老师

一句“你再活1万年”

也达不到迅哥的高度

那一刻的场面

窝在书桌下面的我

暗暗下定决心

将来就把家安在学校门口

以后上学绝不迟到

广青·甲天下

城东新核心

名校环绕

最迟上学

较先到校

广青·甲天下

我在沋河旁

不用接送

安全到家

渭南广青·甲天下,适逢广青地产五周年庆,项目近期跟搜狐团购额外赠送两年物业费。此外,全民营销转介成功奖励1000元。

广青·甲天下项目在建一期2#,3#、4#楼。其中2#楼30层,1-2层为底商,3-30层为住宅,2梯4户,面积为84.67㎡-135.94㎡。3#楼28层,1-4层为底商,5-8层星级酒店,9-15层为甲级写字楼,16-28层为公寓,面积为35.46㎡-131.02㎡。4#楼26层,1-4层为底商,5-26层为住宅,2梯5户,层高3.1米,面积为37㎡-121.83㎡。

广青·甲天下位于渭南市民生街与人民街十字西北角,是3A级50强西北实业集团强大品牌支持的重点项目,陕西广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总占地约85亩,总建筑面积约25万㎡。东临沋河千亩滨河景观带,西邻北塘实验小学,南接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北邻渭南市排名前列医院,距规划建设中的渭河绿色景观长廊一路之隔,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1、3、7、8、11、19、308、309路公交车均途径本项目。全方位满足区域居住人群日常生活需求。

广青·甲天下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436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