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正月里·信达文化大庙会 猜灯谜狮王争霸闹元宵

2017-02-09 09:56: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萧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已经回归到工作状态之中,所以虽然是喜庆的节日,但也不能像春节那样大吃大喝了。元宵节,我们该换个口味,找一个远离喧嚣的山水之地静静心,或是在一个充满文化元素的地方感受传统文化和的无尽魅力。

2017年2月9日-11日,“正月里·信达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在上演,世界珍鸟巡游展、萌宠秀、维秘天使SHOW与传统民俗文化庆元宵佳节。元宵灯谜、狮王争霸、元宵晚会等,在信达广场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正月里·信达文化大庙会6大看点

看点一:世界珍鸟巡游展:正月十三开始,罕见的多种美丽珍鸟精彩表演,供渭南市民观赏。感受不一样的自然生活。

看点二:非遗展演庆新春。非遗传承人现场表演了抖空竹、捏面人、制糖画、草编等二十余种技艺,让人们在品味传统文化中欢庆新春。

看点三:萌宠秀:正月十四将为市民带来真实版的萌宠秀,正月十四别忘了带上你家的萌宠一起感受【宠物秀】的活力。

看点四:庙会百戏闹元宵。一腔吼出黄土高原的雄风,一曲唱出壶口瀑布的气慨,这便是——渭南老秦腔!在三秦沃野里, 在黄土塬上,一镰搂倒一抱麦子, 一声高腔后,蹲下来捆扎时正好回合曲调,挥镰时唱下句平声,站起来又吼上声,一曲过后,荡气回肠,酣畅淋漓!一个字:爽!

看点五:灯谜闹元宵。信达广场张灯结彩,贴上谜语,供游客采赏品鉴。感受浓烈的节日氛围和劳动人民的无尽智慧。

看点六:狮王争霸闹元宵。舞龙舞狮祈福新年,看雄狮黄河戏水,赏雄狮南国辟地。共同祈福来年五谷丰登,国泰民安!

正月里·信达文化大庙会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世界珍鸟巡游展、非遗展演庆新春 2017年2月9日-11日

灯谜闹元宵、萌宠秀、吴桥杂技、维秘天使SHOW 2017年2月10日-11日

狮王争霸 2017年2月11日

活动地点:

信达广场

自驾路线:临渭区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东北角

公交车:

318路:临渭区政府站

12路:中心广场站

4路:临渭区政府站

5路:临渭区政府(中心广场)站

2路:邮电大楼站

6路:信达运动广场站

16路:中心广场站

216路:国贸大厦站

3路:临渭区政府站

1路:国贸大厦站

309路:中心广场站、国贸大厦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