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信达·洋墅源 开启原味英伦生活

2017-02-07 16:5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信达·墅源”项目率先开启渭南洋房市场,并凭借其项目品质迅速收获大批业主的青睐,成为渭南市场里一颗璀璨的明星!2017年,“信达·墅源”之后,英伦洋房—“信达·洋墅源”再次惊艳登场,其自身蕴含了的全新生活理念,必将再次改写渭南洋房格局!

当华丽又不失厚重的英式洋房在渭南这座城市里拔地而起时,泰晤士河畔的精致生活与优雅情调,带着下午茶的香气和高贵的骑士精神,就这样不远万里的来到了渭南。本就以雅致而闻名于世的洋房,被加上了些高贵的气息,但却又不会让人感到有距离感。就像是一位穿着考究且彬彬有礼的英国绅士,时刻都会让每一个靠近他的人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舒适。

信达·洋墅源”与以往渭南市场中的所有洋房产品都截然不同,它不仅仅是给人们提供精致唯美的生活环境,更是想要向人们传递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是属于英伦贵族的生活方式,优雅与活力并存,一丝不苟但又充满了柔和的线条。可以说“信达·洋墅源”重新定义了洋房生活,为洋房生活编写了一套全新且系统的“法则”。

可以预见,2017年的渭南房产市场将因“信达·洋墅源”的存在再次不凡,渭南的洋房市场更是以此迈出了全新的一步。从“信达·墅源”到“信达·洋墅源”,我们可以看到那流淌在信达地产与每一个信达人血管里的开拓精神。这种开拓精神来自于对追求高品质的坚持和高瞻远瞩的眼光。

信达·洋墅源”,少有的英伦洋房,少有的高贵生活,就在这种精神的带领下迈入渭南。“信达·墅源”之后,全新升级力作超越而来!如此的生活,值得每一位懂生活的渭南人期待!

项目地址:胜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南100米路西

营销中心:乐天大街中段上元水晶酒店旁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