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靠的是什么?

2017-01-29 22:09:43 来源: 新华网

1月26日,在纽约时代广场LED屏上,碧桂园和森林城市向全球华人拜年的片子不断滚动播放,富有中国春节元素的画面极为抢眼,这不仅为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增添喜庆之感,更是代表着中国品牌再次走进世界目光,代表着碧桂园在全球化之路上迈出重要步伐。

从一家镇办建筑企业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再迈向世界舞台,碧桂园登陆纽约时代广场,有其“走出去战略”的一次彰显,也有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理念引领世界潮流的底气。

诞生于改革开放热土广东,碧桂园有着与生俱来的先知先觉。在中国推进“一带一路’、鼓励产能合作的大背景之下,碧桂园森林城市横空出世。当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人们居住的房子产生碰撞,建房子不再只是一个项目,而且一种理念,一座立体分层现代城市、国际产能合作新城,开始勾勒人类新的生活画面。

风起于青萍之末。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行动”与“视野”决定生存。

其实,碧桂园探索海外市场之路由来已久,早在2011年就实行了“走出去战略”,大力拓展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房地产项目。目前,碧桂园“走出去”的步伐正在不断加快,在欧美、澳洲、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开始布局,让碧桂园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跨国公司。

如果说“走出去”需要的是胆识,而要“打造一座智慧生态之城”,要“树立未来城市榜样”,需要的则是“野心”与“创新”。

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碧桂园一直在奔跑,这家以“快速开发、快速销售”营运模式著称的房企,实现着很多业内“神话”。在波涛汹涌的商业海洋中,作为碧桂园“舵手”的杨国强,始终把“立志盖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作为信条。如今,碧桂园既坚守又创新,既探索新型城镇化之路,扮演着“城镇化坚守者”角色,又在国际化的道路上,不断引领世界潮流,让中国城市建设新理念走向和影响世界。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碧桂园的力作,也是创新理念的高度“浓缩”。作为供给侧改革先行者的碧桂园,一直通过丰富的产品类型,满足各个层面置业需求和经济发展需求。

在产品形态上走融合旅游度假元素的综合开发超级大盘之路,打造全生命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平台,碧桂园在产品形态的创新上走得很坚决,这也是促成碧桂园“凤凰展翅”的量变因素。而森林城市已经是一个质变的飞跃,远不是一个地产项目的概念可以涵盖,而是一座具有开创意义的新城。新在产城融合,对经济社会有造血功能,进而促进中马经贸往来和友好关系;更新在城市建设创新,首创垂直绿化、立体分层、智慧便捷的城市,对世界城市文明发展、人类人居文明进步都是一种积极探索,彰显了中国人的智慧与力量。

如今,碧桂园吹响了“勇攀珠穆朗玛峰”的号角,这是一场考验决心、实力甚至“运气”的“战役”,碧桂园靠的是什么,答案或许还是“创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