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美企:中国已超美国成世界排名前列大海外购房投资国

2017-01-27 09:02:22 来源: 澎湃新闻

参考消息网1月25日转引俄媒报道称,据美国仲量联行公司新闻处发布的消息称,2016年第三季度的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世界排名前列大跨国商用不动产投资国。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称:“国际商用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明显趋势是中国投资商份额的增大。根据2016年第三季度的数据,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世界排名前列大跨国商业不动产购买方。”

美国真实资本分析公司的数据显示,中国投资商2016年在国际不动产市场共投资326亿美元。其中46%(151亿美元)在美国投资。

中国投资商平均用于购买住房的花费为83.1万美元,而其他国家买家的平均花费为49.9万美元,美国公民的平均花费为23.2万美元。

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国际投资商仍然主要在美国投资。最主要的投资地为纽约,2016年前三个季度投资商已经在该城市的不动产上投资331亿美元。排名第二位的是伦敦(170亿美元),第三为洛杉矶(157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