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庭院里的洋房 让生活变得柔软

2017-01-26 09:1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信达·美墅 市隐庭院墅质洋房

—建筑面积约125-150㎡美墅洋房 全城公开品鉴

当阅尽人生浮华,便学会了淡泊于心。于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这座城市寻找一处能够安放心灵的栖居地。当你遇见信达·美墅,一切,就有了答案。它身在繁华都市,却静谧如初,在这里,收获一份不藏不显的心境,用125-150平米的奢适空间,重新定义生活。是家,更是心灵的栖息地。

让进阶的人生更显豁达,当结束一天的工作,迈入家门的那一刻,迎接你的是7.4米阔景横厅大阳台和南向三面宽景,在宽大的露台下享受整个璀璨星空,用墅质的境界享受,收藏大不凡的人生。

懂得取舍,人生才会进退自如,信达·美墅,还原前庭后院的秘境生活,让生活空间更加自如。臻稀150㎡特别庭院,带来一缕自然的馥郁芬芳,让你在绿荫之下回归纯粹静谧;而创新型的180㎡6米阳光功能房,更能扩展出无限的独立私享空间。可根据不同品位爱好随意设置,它可以变成孩子的游乐天地,在周末的闲暇时光陪孩子尽情玩乐;也可以是太太的瑜伽、健身房,每个早晨透过阳光挥洒汗水,开始充满活力的一天;又或者是你的影音室、音乐吧,用深夜的一杯茶、一部经典电影,一首蓝调,慰藉疲惫的身心,这一刻,享受彻底放松和惬意。在美墅,每个人都能从生活中找到属于你的乐趣。

某个傍晚时分,当你漫步在纯正的欧式意境园林,感受着层层绿荫,处处繁花,那些别致的花坛和浪漫的月季园,都在低述着生活的真谛,亦如一份清风徐来,意境盎然。

真正的奢华,是从内至外,存在于各处肌理之中。从你远远看到它的排名前列眼开始,就会注定被这样的气质所吸引,这就是美墅的建筑,至始至终呈现出卓然的气质,那些令人沉醉的法式建筑之美,历久而弥新。

无论时光如果变迁,经典将永存于心,信达·美墅,用深厚积淀,精工细琢,只为你凝萃洋房里的浪漫时光。

信达·美墅,首期墅质洋房,现已全城接受公开咨询,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渭南市三贤路与西华街十字东北角(新洲华盛购物中心西邻)

咨询中心:信达公馆南街

VIP咨询:0913-293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