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城市的一张床不如家乡渭南的一套房

2017-01-21 17:1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每到年底,就多了一大批人踏上归家的旅途,虽然面色疲惫,也掩盖不住他们由心里散发出来的喜悦与幸福,可是这也阻挡不住每年春运时的坎坷波折。每到年关,回家都是一件折磨人的大事,赶车加上转车,再背着沉重的行李包或拖着巨大的行李箱,风尘仆仆回到故乡。

相信很多在外工作的人都为一件事情纠结过,到底是继续留在大城市为了工作找一张床生活,还是回到渭南买一套房再重新找份工作。想留在大城市的人,一般都认为大城市发展机遇多,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而且薪水也高出很多,更加容易靠近以及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想回渭南的人,一方面是有割舍不掉的家乡情怀,在这里能够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渭南现在已经进入了更快速的发展阶段,增加了很多的工作岗位和机会,生活压力相比大城市大大减小,更重要的是购房成本低于大城市更多。

回乡置业的好处

一、生活成本和置业成本降低

大城市的高房价让很多在外打拼的人都望而却步,与每月的收入达不到和谐,而渭南的低生活成本和低置业成本使得更多的人更愿意选择回乡置业。

二、方便照顾家中老小

许多在外打拼的人,都是为了家人更好的生活,而舍弃了近距离照顾家人的愿望,导致许多的老人和小孩被留在家中,不能得到更细致的关怀,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外乡游子认为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生活在一起才会更加安心。

三、家乡有更熟悉与亲切的生活环境

乡音是许多人一生无法抹去的羁绊,而选择回渭南置业,会有熟悉的生活环境与习性伴随左右,还有可能得到原有社会关系的支持,减少适应新环境的困扰,更容易让人产生安全感和归属感。

四、更多房企推出返乡置业的特大优惠

渭南的返乡置业季已经到来,随着回乡看房的人增多,各家房企都纷纷抓住时机,推出各种针对返乡人群的超值优惠。比如豪庭·佳苑天久一品新洲地产依林园豪润风尚国际苏园丰景二期等项目,均准备了多重好礼等待返乡游子开启。

结语

“家”永远都是一个感情的港湾,是灵魂的栖息地,是精神世界的乐园。在很多渭南人的心中,家所承载的是一家和睦与团圆的美好愿望,所以渭南大部分人都有恋乡恋家情结,而在这个情结的驱使下,越来越多在外工作的人,都开始选择回乡置业发展,从客居他乡变成稳定安居故乡,生活更加稳定,在大城市的一张床,远远比不过在家乡的一套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