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的刚需族们 自住房其实越早买越好

2017-01-18 17:0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过去的2016年,渭南楼市可谓是风生水起,跌宕起伏。去库存成效显著,现房走俏,准现房热销,三室户型成交占比独占鳌头,就连楼市成交均价也有上涨趋势。如今的渭南楼市,现房稀缺,准现房三室户型抢手。无论房价是涨还是跌,作为刚需族,买房还是尽量早出手好,只要具备支付首付能力就可以出手购房了,房租连年上涨,租房成本变高,一拖再拖,拖高了房价,可以挑选的房源少了,租房10年交的租金加起来已经超过首付了。

        开发商不会赔钱卖房

刚需购房群体,买房用来自住,不以投资和其他为目的。渭南刚需族多为80后和90后首次置业群体,他们注重的还是房价,其实,坊间总有楼市泡沫即破的说法,渭南作为四线城市,房价根本没有一线城市那么高,开发商也有拿地成本,建造成本和一系列的税金,开发商的利润已经到较低。开发商不可能赔钱把房子卖给你,根据2016年渭南楼市现房走俏、准现房三室户型热销可见,渭南人民购房需求依然强劲,购房需求一定程度上支撑了价格的上扬。

房租连年上涨租房成本高

买房其实买的就是生活,租别人的房子,装修吧,说不准那天包租婆收房;添家具吧,将来搬家麻烦;春节过年家里来客人,怎么还是租的房子,其实,房子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房租连年上涨租房成本高,一拖再拖,拖高了房价,月租金已经接近月供了。

刚需族赌不起高房价

渭南刚需族首次购房,至少是在生活工作的城市首次购房,刚性需求,不买不行!刚需族赌不起高房价,刚需族没有过多的资本可以等待来临的房价上涨。你结婚不买房,丈母娘同意吗?买房既然是死命令,迟早也得买,早买早放心,要么突然丈母娘变了心,你怎么办?好不容易的找个媳妇,容易吗?

房子可以保值和抵御通货膨胀

作为刚需族,你需要这个房子,是刚需你就买,不要考虑暴涨或者暴跌。在这智慧的年代里,可能是不会出现暴涨或暴跌了,因为从长期看,房地产可保值,可抵御通货膨胀。房价随着GDP一路上升,抵御通货膨胀,保值没问题。所以渭南刚需族,买房这件事不能拖,该出手时就出手,拖高了房价,多交了租金。

渭南房地产市场,搜狐焦点作为区域较大、最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覆盖,时时刻刻影响着渭南房地产市场供需两端。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您都可以在搜狐焦点渭南站得到最优质的答案。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