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筑一园生态雅居,让渭南健康无虞

2017-01-18 11:0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从几年前开始,渭南人的口中便多了这么一个词语“雾霾”。每到冬季,雾霾总是不请自来,雾霾对人体有很大的伤害,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是雾霾主要组成,前两者为气态污染物,最后一项颗粒物才是加重雾霾天气污染的罪魁祸首。

它们在人毫无防备的时候侵入人的呼吸道肺叶,从而引起呼吸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等,对心血管系统来说,可能会引起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症状,诱发心脏病的几率会越来越高,对呼吸系统来说,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严重的会引起肺癌。

所以,选一处生态雅居置业安家,就变得尤为重要。

就渭南整体情况来看,城东的雾霾厚度远低于城西,而出现这种差异的原因,一方面是城东是渭南的传统居住区,植被覆盖率高;另一方面是城东远离了可能会造成雾霾的污染源。我们虽然不能在短时间内改变环境,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在环境相对良好的地方居住,基于这些因素,城东可以作为我们购房的参考。

海兴·水岸新城是城东靠近沋河以及沋河公园的楼盘,沋河水域与丰富的植被覆盖,为社区输送新鲜的氧气,使其成为天然的氧吧,确保了优越的小气候圈层。住在这里,有优美灵动的景色让人远离都市烦扰,而且通过植被光合作用,我们能够吸入干净纯粹的空气。

海兴·水岸新城小区内部的高绿化覆盖,以及河岸与公园的大量绿植,形成了一道天然的屏障,阻隔了雾霾的侵袭,让我们享受更优质的空气质量。

海兴·水岸新城项目分5期建设,1期五栋均已售罄,2期6#、7#楼全部售罄。3期13#、14#、15#楼全部售罄,现正在交房中。

四期江山8#楼现已封顶,总高26层,共2个单元,2梯4户,1、2层为商业,3-26层为住宅。户型有两室、三室、四室,两室两厅一卫面积为97.68㎡、100.72㎡,三室两厅两卫面积为 140.19㎡、151.91㎡,四室两厅两卫面积为186㎡。

海兴·水岸新城位于民生路与二马路十字,由陕西海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270亩,楼间距60-80米、70年产权,绿化率高达 50%、容积率为2.6。社区内3万平米商业配套,餐饮、休闲娱乐、商务酒店、银行、超市一应俱全。

项目毗邻民生路景观大道,东靠沋河,是渭南稀有的水岸景观大盘,交通便捷,途经的公交车辆有1、3、11、308、309路。小区周边有政府幼儿园、北塘实验小学、育红中学、瑞泉中学等名校环绕,为您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海兴·水岸新城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564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