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陕西"蓝天成绩单"出炉 渭南收获173个蓝天

2017-01-18 08:5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1月17日,陕西省环境保护厅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6年12月和2016年全年各城市空气质量。据统计,2016年西安收获优良天数192天,比2015年减少59天。

2016年汉中等7个市(区)优良天数减少

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核算结果,商洛市收获了310个蓝天,为全省空气较好的城市。关中地区空气质量较好的为宝鸡市,收获了239个蓝天,西安则位居全省第九名,收获了192个蓝天。

排名靠后的为渭南、咸阳、西咸新区、韩城,全年蓝天数量不足一半,分别为173天、170天、166天、160天。

与2015年相比,西咸、安康、榆林、韩城、延安、商洛等6个市(区)优良天数都有所增加,渭南、咸阳、西安、铜川、杨凌、宝鸡、汉中等7个市(区)优良天数都有所减少,其中渭南减少最多,少了90天。

去年12月份蓝天同比减少 PM2.5浓度上升

去年12月,全省13个市(区)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31.5%,同比下降4.2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119微克/立方米,同比上升8.2%。

12月,13个市(区)空气质量由好到差依次是商洛、安康、榆林、铜川、延安、汉中、宝鸡、杨凌、西咸、咸阳、渭南、韩城、西安。

与2015年同期相比,安康、商洛、铜川、宝鸡、榆林等5个城市空气质量有所改善(按改善程度由高到低排序),西安、延安、杨凌、汉中、咸阳、韩城、渭南、西咸等8个市(区)空气质量均有所下降(按下降程度由高到低排序)。

来源:西部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