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几种人一辈子也买不到房,快看你中枪没?

2017-01-16 21:5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阳轩辕

在这个社会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总是在感叹买房难,一天到晚发愁,究竟该如何买房子?又该买什么样的房子?是买两室的?还是买三室的?是现在买?还是再等一等?结果到最后,时间一天天流逝,房子还是买不到。

总之一句话:“没钱就别买房,买房了就别后悔!”房子不一定要买较好的,合适的就可以!但有很多人不明白这些道理,在市场中踌躇犹豫。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几种永远也买不到房子的人身上有哪些特征,看看你中枪了没?

一、只看而不买的人

这类人有空了就到处看房,先在网上看资料,看项目信息,看了后又去售楼部实际了解,看完后又觉得和自己理想的房子不大一样:价格太高、配套不够完善、还是期房,看现房了又觉得户型不好……总之就是找一大堆理由,然后不买。房子看了不少,时间也浪费了不少,结果也没买到房子,一直都在重复这样的事情。

解析:这类人并不是真正想买房,只是想要体验一下去售楼部指指点点的那种感觉,说白了就是虚荣。

二、永远患得患失的人

这类人的特点就是对房价敏感,听到房价涨了,郁闷中,后悔没早点买。听到房价跌了,依然郁闷中,觉得会不会继续跌下去。这类人不会关注楼盘的人,只会道听途说,但是买房最重要的是要信息准确,买过房子的都知道,开发商会经常举行一些购房优惠活动,不把握好时机就难得买到划算的房子。 

解析:患得患失是买房的大忌,只有真正去了解房价的走势,并作出正确选择,价格合适有空间就可以入,价格合适涨幅不错就可以出手 。

三、总想买套优质的房子的人

有一群“处女座”的购房者,永远想买套优质的房子,地段、价格、户型、楼间距、绿化,以及周边配套,甚至未来规划等等,永远要选择优质无缺的房子。讲究钱要花在刀刃上,房子的所有条件一样都不能差,不然,看不起!坚决不买!

解析:实际上,优质的房子是不存在的,不管什么样的房子都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及近优质的背后就是完全的虚无主义。

四、只会拼命赚钱,不会观望市场的人

现在市场的影响这么大,作为一个要买房子的人,需要时刻关注市场的。现在国家出台这么多的调控政策,对购房者的好处多多,然而有这么一类人,他们偏不观望市场,非得要闷着头拼命挣钱,想一次性把钱付清。哪里有这么容易的事情,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要一次性买一套房子不仅困难,而且也不现实。还是要观望下市场,多了解了解国家的政策,这样子买房子才快。 

解析:赚钱没错,但还是要会花,既然买房可以贷款,为什么不选择呢?

五、认为房价还会大跌的人

这种人每天都在盼望房价跌入低谷,但是房地产作为一种复杂的经济体,影响着多个行业,如果真的跌入低谷了,那我们市场的经济又会是怎样呢?这就好比是炒股,有时候你看到今天跌停了,说不定明天同样一只股又涨停了。

解析:以后不要在看那些财经栏目了,你只看到专家说房价还有跌的空间,可是你却不知道专家都是有大房子住着的人,所以他们说的话能不能全信呢?

六、绝不相信开发商和中介的人

对于永远选择不相信人的购房者来讲,开发商和中介都是生意人,不可能做到坦诚相待,其实这不难理解,开发商和中介永远不可能倒贴钱来服务大众,所以合理的利润是市场需求,这个问题取决于购房者如何看待了。

解析:商人做生意也是要吃饭的,关键是你怎么去看怎么去对待!

七、总是犹豫不决的人

有的人看房,觉得到处都可以,但就是需要多考虑一些时日,当断不断,犹豫不决,因为他们总觉得还有更好的等着他们,等到下定决心的时候早已经没有了机会。其实所有的好房子能保留的时间都不会太久,很快就会卖出去,它们会在消无声息中,从你的视野里消失得干干净净。等你想行动了,价格变了、首付变了、利率变了、要求严了……这就是你不得不接受的现实。

说到这一点上面,不得不说大多数人都是没有长远的眼光,总是看到别人做什么挣钱了,都一窝蜂似得跟风去做,全民都炒股的时候,大部分股票已开始跌停;大家都去开Uber的时候,已经不能挣钱;等到大家都去买房投资的时候,发现房产已无上升空间,生活中的很多机会就在慢动作中错过。

解析:做任何事都要雷厉风行,当机立断,否则只会步人后尘。

结语

好了,以上这七种就是一辈子也买不到房的人,如果你在其中看到你的影子,那么今后买房时一定要提醒自己杜绝这些问题。其实,不论对于家庭,还是对于个人而言,买房不仅有投资、自住这些实际功能,更是一份归属所在。眼下正值岁末年初,楼市优惠力度少有,正是买房的大好时机,抓紧机会,买房安居,给自己一个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