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今年完成3万户棚改

2017-01-16 08:59:00 来源: 华龙网

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务咨询会上,记者从市重大项目办获悉,今年本市计划完成128项棚户区改造实施项目,覆盖16区共计3.6万户居民。

市重大办副主任郝小兵表示,128项棚改实施项目将覆盖16个区共计3.6万户居民,其中城六区涉及3万户居民,“预计春节之后就可以陆续启动”。同时,今年本市将加快安置房的建设,目前在房山、大兴、顺义和昌平都各有一万套安置房的建设计划,共计4万套的安置房将直接对接东西城各5000户居民的棚改项目,“安置房的建设将先于棚改项目启动,或者同时启动,这种提速将成为常态。”郝小兵告诉北青报记者,医疗、教育等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也将先于安置房的建设。

对于老旧小区改造,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在东城区、西城区选择两至三个小区,在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各选择一个小区,以居民需求为主进行综合改造,包括抗震加固、节能改造、上下水、增设停车位、环境整治以及老楼加装电梯等,针对后期管理,还将引入物业或者准物业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