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年末购房须知 做过这些事贷款就不要想了

2017-01-15 12:32: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勇哥

马上就要到2017年春节了,越来越多的返乡人群加入到买房的队伍中来,为了保障大家顺利完成买房大计,勇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很多排名前列次购房的渭南人都会选择贷款买房,大部分人的银行贷款都是可以顺利办理的,但总有一些人因为干了以下这些事情,银行贷款没有批下来!

1. 信用卡连续三次(或两年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

2. 房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3. 车贷月供累计2至3个月逾期或不还款。

4. 贷款利率上调,仍按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

5.睡眠信用卡,激活后不使用也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

6. 信用卡透支消费、按揭贷款没有及时按期还款。

7. 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

8. 欠账等经济纠纷也会影响信用记录。

9. 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

10. 个人信用卡出现套现的行为。

11. 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

12. 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因欠月租费而形成逾期。

13. 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

此外,勇哥很贴心,也为大家准备了下面这些关于异地购房公积金贷款办理须知。

在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自住住房地址在本省内其他城市的,职工可向购买房屋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证明,协助调查个人信用等情况。

在省内异地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购买自住住房地址在渭南市行政区域内城市的,向渭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需满足以下条件并提供相关有效证明:

1.申请人出具《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2.申请人及其配偶工作单位注册地房屋产权管理机关出具的个人房屋信息证明;

3.申请人及其配偶在购房地房屋产权管理机关出具的个人房屋信息证明;

4.申请人或配偶在购房地工作一年以上证明及纳税证明;

5.申请人或配偶在购房地居住生活一年以上的有效证明(居委会证明、房屋租住合同等);

6.符合渭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申请人配偶一方在渭南市行政区域内应建而未建住房公积金的适于《渭南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住房公积金贷款操作规程不变。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