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碧桂园"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媒体采风纪行

2017-01-12 09:3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与山之间的屏障隐去在清晨的雾中

温暖的阳光穿过层层薄云

恰当的温度柔软地填满旅人的心

我,来自北方,

我,醉在南国。

醉在柔情的暖风,醉在葱郁的风景

醉在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如诗如画的园林里

碧桂园如诗如画的园林

1月7日至1月9日,渭南各界主流媒体在碧桂园集团的盛情邀约和精心组织下前往广东,亲身体验碧桂园部分经典项目、总部大楼、国华中学等,真正感受理解“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文化和内涵。

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媒体代表团参观了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南沙天玺湾项目、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国华纪念中学、总部大楼等诸多地方,更是让我们深刻的理解了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那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愿景。

碧桂园十里银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五公里长白沙滩,亿万年礁岩堆积,绿树层次密布……优美的自然景观深深地吸引着渭南的媒体代表们。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排名前列五星级滨海度假项目,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拥有中国最优质、最原始的滨海资源,是广东省东部数百公里海岸线上最环保纯净的海湾之一。

走进碧桂园·了解碧桂园

都说观景不如听景,但此次行程并非如此,只有身临其境到其地方,才能深入了解到它的美丽,十里银滩如同它的名字一般美丽动人。清晨,沐浴着排名前列缕阳光,来到海边,那一望无际、云海相接、气势浩瀚的海景,让人随之一震,放飞心境畅游于大海的遐想中,于是便不顾一切、欣喜若狂直奔于大海的怀抱,感受它的魅力。

十里银滩洁白无垠的沙滩

梵高的海艺术长廊

项目周边的礁石公园、红树林公园等旅游资源与项目中间的省2号绿道,共同演绎这份精彩的国际滨海度假的“低碳”生活。正如诗里所写的那样“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碧桂园天玺湾: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天玺湾作为碧桂园高端的别墅项目,每栋别墅均由国家甲级资质建筑设计院专门订制,户型充分考虑布局、功能、风水等因素,贴合大家族的居住需求!

碧桂园在天玺湾这个项目上投入大量心血,从地段到园林,再到产品,配置规格比许多其它项目都要耗费工本。原生湖泊本就是有限的景观资源,能将整个湖泊纳入项目的楼盘就更是显得“金贵”。

碧桂园天玺湾项目中央有个4万平方米的超大原生湖泊,而项目首创公园式主题园林概念,强调“像生活在公园里”的居住感受,在该私家的原生湖泊——天玺湖边打造了1.5公里的私家环湖漫步道,漫步湖边,嗅着轻风带来的阵阵天然湖泊气息,感觉和人工湖边真不是一个级别。不仅如此,碧桂园天玺湾还围绕着天玺湖特设了五大亲水平台、环湖夜间照明、湖畔高尔夫果岭以及湖畔网球场,投入巨大。

作为人居标杆的天玺湾,不仅倡导“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居住理念,同时也结合现在都市人的生活诉求,更多的向业主、客户传导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成熟大盘,精品住宅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坐落于广州市增城区,坐拥广州东进桥头堡的优势区位,位于广园东快速路和京港澳高速的交叉路口,项目从2002年开发至今已有15年,总占地超万亩,拥有17个小区,超3万户业主,常住人口高达12万之多。

项目背靠凤凰山,汇聚十七个水库,七条河流,每一个黄昏走在湖边,都让人欣赏很久,不愿离去。很多人疑问,凤凰城清新空气从何而来,归功于5000亩林森林保护区,这里负离子高出市区数倍,与天然绿肺共同呼吸。

广州凤凰城项目沙盘(全国较大的项目沙盘)

凤凰城可谓是碧桂园的成熟大盘,凤凰城坚持“配套先行,一次成型”的理念,项目自身配有独立交通中心,每天发车300多班次,快捷往返广深港!项目更有各大商业中心、名品专卖店。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自然有趣的生活氛围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渭南媒体采风团广州凤凰城项目合影

媒体采风团总部合影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碧桂园集团总部。刚下车渭南媒体代表们就被绿植覆盖的大厦惊呆了,巨大的树干,缠绕的藤蔓,有一种进入原始森林的感觉。随后我们参观了办公区、员工食堂、图书院、健身房、影院等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碧桂园“对员工好、对社会好”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发展历程。

碧桂园总部大楼

此次渭南媒体碧桂园总部之行圆满落幕,高端品质大盘、生态建设理念、优质生活配套带给我们由衷的敬佩和感动。让我们也对碧桂园的品牌、项目、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碧桂园带给我们渭南这座城市的不仅只有改变,更有期待和感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的盛大启幕。

渭南碧桂园翡翠公馆位于渭南新行政区核心区板块,处于渭南临渭区与高新技术开发区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78.58亩,紧邻实验中学、市博物馆、与市政府新址隔路相望。坐拥仓程路繁华商业、优质的城市配套,系碧桂园集团2016年高端系产品之一,碧桂园将凭借其25年开发经验,大品牌、城市级配套以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优势,再加上碧桂园精致的七重立体园林绿化、人性化的规划以及舒适的人居设计,将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渭南城市新名片,为渭南市人民呈现美丽的五星家园。

碧桂园·翡翠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4174

地址:临渭区乐天大街与三贤路交汇处(实验中学北门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