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12月带客170组 成交40组

2017-01-09 15:3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光阴似箭,一年时间一眨眼就结束了,在过去的2016年12月份,渭南的购房者依旧保持着高度积极的姿态。据搜狐焦点渭南站数据中心较新统计,12月渭南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带客170组,成交40组。相比于11月,渭南免费看房直通车带客数量稍有下降,但从全年来看,却是稳中有升,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返乡置业潮来袭,为渭南楼市增添了不小的活力。

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带客TOP10楼盘

根据搜狐焦点渭南站免费看房直通车带客数据来看,带客量位列前十名楼盘分别是:苏园丰景二期百姓家园法苑小区天久一品盛世华府乐天聚·天籁海兴城依林园通达·朗郡豪庭·佳苑

12月直通车带客数量TOP10楼盘

与11月直通车带客TOP10排行相比,我们不难发现,上月未进排名的法苑小区,12月份跃居TOP10第三位,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快过年了,回乡置业的购房者也变多了,而且这些人的购房选择基本都偏向于现房,而法苑小区作为渭南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现房项目,自然会吸引众多购房者前去咨询;另一方面,法苑小区在12月的时候,为迎接新年面向购房者提供了一系列优惠补贴活动,使购房者享了实惠

而位列一位的苏园丰景二期项目已为准现房模式,二期项目在一期基础上进行了品质、景观、配套升级,随着渭河小学2016年9月1日开学和周边配套的不断完善,苏园丰景项目周边吃喝玩购医更加便捷,吸引着渭南购房者置业的目光。

直通车带客数量前三名

同时,作为榜单上的常客盛世华府海兴城依林园等项目,也依然借助项目自身的品质优势和区位优势,活跃在直通车带客TOP10之间。

年末返乡置业潮来袭 渭南楼市或将持续火热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军袭来,众多在外打拼的渭南人纷纷加入到大部队中,回到家乡渭南,这些人中不乏有规划买房的家庭和个人,而他们选择在年末看房买房,一方面是伴随着返乡置业的潮流,以及房企自身年底对任务冲刺,渭南的各大房企会拿出更为优质的房源和更加优惠的价格,推出更大力度的活动;另一方面是因为年底回家之后,他们有更加充分的时间进行比对,挑选意向楼盘,抓住各类活动的时机,寻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 让渭南广大购房者省心省时省钱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是给渭南购房者提供的舒适看房、放心购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产品。渭南搜狐焦点的直通车司机有着比电子导航还要精准的渭南熟悉度,以及对渭南各大小楼盘的了解和掌握,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看房指导;全年365天无休运营,购房者可以随时预约看房;除此之外,跟搜狐免费看房直通车去看房,还能享受搜狐额外优惠。

在渭南看房子,一个电话,免费接送,搜狐焦点免费直通车已经深受购房者的喜爱和支持。致电13571323197、18329377741找搜狐渭南免费看房直通车朱师傅和王师傅,为每一位购房者觅得一处称心如意的好房。

搜狐焦点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0913-2074369

朱师傅:13571323197

王师傅:18329377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