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即将盛大启幕!

2016-12-30 17: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将临,2016的你还好吗?升职加薪了吗?小目标都实现了吗?重要的是,房子买了吗?不管你2016的梦想是已经实现了还是正走在逐梦路上,搜狐焦点渭南站要给你发出邀请函啦!1月14日!搜狐焦点渭南站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一起HIGH,给属于我们自己的2016一个优质的Happy Ending!

2016蒸蒸日上!

2017筑梦起航!

1月14日!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即将开幕!!!

2017年1月14日下午14点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即将开幕。2016年已经成为过去,一路同行的渭南购房者以及各位渭南各大房企即将相聚在华润万家西门口,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同拉开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帷幕,筑梦2017!

搜狐魅力,精彩绽放

曼妙的舞蹈,美妙的歌声,在年会表演上,搜狐焦点即将给您上演一场高品位、惊艳万分、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届时,渭南各大房企将会上演多种类节目精彩节目。

每时每刻都有“礼”

除了精彩的演出节目,为了渭南广大购房者对搜狐焦点渭南站长久以来的之和和厚爱,届时。搜狐焦点将有众多好礼相送。

一、1月14日12点—6点活动预热,千份搜狐新年大礼包免费派送;狐狸玩偶合影。

二、1月14日6点,晚会开始,10轮抽奖,每轮价值2000元奖品;10轮节目,川剧变脸、唱歌、舞蹈、音符律动健身操。

据悉,年会当天,有大礼送出。10分钟一轮,一共派发10轮,每轮奖品价值2000元。

2017,福利来袭,搜狐邀您抽大奖,全场奖品总价值高达六万元。微信墙、微信摇一摇等精彩互动活动,还有不等金额红包,等你抢哦。

更多精彩尽在1月14日渭南地产狂欢夜,让我们一起期待!

现场颁发2016年渭南年度十佳地产

2016年渭南楼市风起云涌,跌宕起伏,搜狐焦点向全市人民汇报十佳房企2016年为渭南房地产行业做出的贡献。

让我们一起预祝“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