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城期待,搜狐焦点网渭南地产狂欢夜即将启幕

2016-12-30 14: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欧阳轩辕

2016年在悄然不觉之间慢慢流逝,转眼已经进入年尾,我们也迎来了新的一年——2017年。对于渭南楼市来说,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不平凡之年必有不平凡之事,回顾这一年,渭南楼市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一年,从年初的“金三银四”期间成交一路上升,到整个暑期成交量下降,再到“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期间又迎来爆发性的增长,年末楼市又持续火热,2016年渭南房地产市场火爆程度可谓创下历史新高。

搜狐焦点渭南站,作为区域最专业的垂直性房地产门户网站,为购房者选好房,为购房者争实惠,让更多的人实现安居乐业的心愿,是我们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作目标。2016年,搜狐焦点正迈着坚实的步伐拓步向前,2017年,我们仍将一如既往站在服务渭南购房者队伍的前端。

2017以崭新的面孔款款走来,2016年已经成为历史。回首2016年,在广大搜狐焦点网友与购房者的支持与信赖下,以及在渭南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大礼支持下,搜狐焦点网渭南站在变革中不断前行,取得了新成就与新突破。

在2017新的一年,为了回馈一直以来为渭南城市发展默默奉献的地产人,以及众多渭南购房者的支持,搜狐焦点将集结数百位房地产业先进人群、专家大佬、行业精英以及广大购房者共同举办一场专属于地产人的狂欢——搜狐焦点网2016—2017年度渭南地产狂欢夜,暨2016年年度“十佳房企”颁奖盛典,届时还有精彩节目表演、大奖豪礼向广大市民轮番派送。

2017年1月14日,搜狐焦点网2016年度地产狂欢夜将在渭南市前进路华润万家西门前展开,届时必定星光璀璨。此外,地产圈精彩节目也将礼献渭南,各种豪礼放送也是必不可少,有高档厨具如美的微波炉、电饭煲、电磁炉等、电烤箱、榨汁机、空气净化机、多功能涮烤一体锅,还有山地自行车,还有法莱绒防滑床垫,还有爱家粮油套装,团圆大礼包……以及更多神秘大奖请来现场领取。

一场关于渭南地产圈的年度贺岁大戏必定万千瞩目,届时,精彩的节目表演将为您呈现不一样的舞台,有百年川剧变脸喷火、钢琴独奏、各种歌舞表演、魔术表演……让你看到渭南地产人不一样的精彩一面。从12:00到18:00,活动现场搜狐还准备了万元礼品在舞台周边进行派发,让你嗨到乐翻天。另外,18:00活动正式开始后,还有现场微信互动赢大礼,每10分钟派发1轮,每轮奖品都价值2000元,共派发10轮,保证让您抢到手抽筋。

奖品展示

奖品展示

奖品展示

与此同时,“十佳房企”评选活动的结果也将公布,以用户的视角来评选出渭南市民心中的好房子,树立房企榜样形象,活动当天现场颁发由广大渭南市民评选出“2016年度十佳房企”奖,并向全市人民汇报十佳房企2016年为渭南市地产行业做出的贡献,为更多购房者提供置业的指导和参考。

2017年1月14日,让我们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喜悦、一起感受快乐、一起见证渭南房地产业的发展,一起狂欢吧!

活动预热:2017年1月14日12:00—18:00

正式开始:2017年1月14日18:00

活动地点:前进路华润万家西门口

渭南房地产行业在2017年的排名前列次冲锋号即将吹响,你,准备好了吗?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