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渭南道路绿化提升改造从仓程路、朝阳大街开始

2016-12-12 11:08:53 来源: 华山网

(记者王晓宁通讯员付明亮)12月6日,记者从渭南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明年4月底前将全面完成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任务。

此次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旨在提升主干道,构建城市主体风格,形成绿网,奠定生态基础。设计以“生态、宜居、诗意”为主题,按照“一街一景”的思路,打造“森林城市、生态城市、宜居城市”。城区内主干道分别以“春”“夏”“秋”“冬”“三贤”文化、“诗意的栖息”为主题,以不同风格的园林景观体现渭南人的“华山风骨,渭水襟怀”,打造精品小道,分重点、划区域提升城市品位。一线、两面、多点结合,全面提升公园、广场、街头绿地,完善绿地系统,改善市民生活环境。将屋顶绿化、墙面绿化、小区绿化及企事业单位绿化全面纳入城市园林体系。

在听取了市园林处关于渭南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后,副市长王建平要求,临渭区和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工作,要有大局意识,要抓实抓小,注重细节,突出重点,营造人人参与城市建设的氛围,争取群众支持,宣传上要讲究方式方法,摒弃拉横幅等影响城市形象的宣传方式,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及时沟通,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点完成。

会上还成立了渭南市中心城市道路绿化提升改造指挥部。大会方案决定先行实施行道树修剪,即日开始着手道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并按照分阶段、逐路段推进的方式,先行实施仓程路、朝阳大街绿化提升改造,2017年4月底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