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
渭南搜狐焦点网 > 渭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又到渭南返乡时 把握年底购房好时机

2016-12-04 07:2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小萌

2016年已经接近尾声,年底不仅是大批年末返乡置业群体回归渭南楼市的时间,也是各大房企冲刺数据的阶段,届时针对购房者的优惠将接踵而至,对于渭南购房者而言,是一个完成置业任务的好时机。

年末是购房者完成职业任务的好时机

2016年全年,渭南的楼市均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尤其是3月份到达了一个小高峰,这个离不开前期降首付和降利率等调控政策的宽松,此后的“金九银十”,在一些城市限购限贷政策如火如荼进行之时,渭南楼市也未遭受太大影响,持续发力,为年底楼市的冲刺开了一个好头。

而今年已经快接近尾声,我们都知道,年底是各大房企冲刺数据的阶段,届时各种针对购房者的优惠政策也将接踵而至,对于渭南购房者而言,这的确是一个完成置业任务的好时机,如何把握这个时机,则成为了广大购房者关心的首要问题。

购房者如何把握年末购房时机

首先,购房者要对自己的置业做好规划,把握自身的购房需求,例如选择现房或者期房、刚需或者改善,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的置业方向,从这个方向出发,看准对应的楼盘,避免漫无目的的置业行动。

其次,对于购房者来说,能看得到的降价才是真正的实惠,所以要紧盯渭南房产市场,多关注房企的优惠活动,要抓住开发商年末促销的尾巴,不光去关注势头正好的楼盘,也可以关注尾盘楼盘,说不定可以“淘”到房源品质相同、却能省不少费用的尾房,提高购房性价比。

最后,在面对众多优惠活动之时,保持理性,选择自己真正需要的,避免听任优惠一时冲动,让自己后悔。

购房者要多关注楼市动态,为年末置业做好准备

购房者们要多关注楼市动态,可以通过搜狐焦点渭南站查看较新楼市政策,及时获取楼盘年度活动或者优惠信息。制定好置业规划之后,也可以借助搜狐看房直通车去看自己心仪的项目,抓住年末购房的好时机,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搜狐焦点免费团购热线:0913-2074369

免费看房直通车预约热线 王师傅:18329377741 朱师傅:13571323197

【新鲜楼市资讯/全面楼盘信息/惊爆楼盘优惠/专业购房服务】

微信搜索“搜狐焦点渭南站”或“shjd2074369”关注我们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高新·学府壹号

高新·学府壹号

5500元/㎡

高新区

查看详情
惠风·天和

惠风·天和

7800元/㎡

临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